• 2019.09.07
    星期六

C朗破紀錄15次角逐FIFPro最佳陣容

[2019.09.07] 發表

位處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的葡萄牙隊,今日將作客塞爾維亞隊。葡軍賽前有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左,新華社),第15次入選由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FIFPro)舉辦的年度最佳11人候選名單,成史上首人。

冀領葡萄牙訪塞爾維亞開齋

自FIFPro於2005年設立年度最佳11人獎項後,C朗拿度每屆均入圍候選名單,並12次獲選。協會昨公布55人候選名單,C朗第15次入選,成史上首人。這名34歲射手今日作客塞爾維亞隊料會掛帥,勢助暫於分組賽兩戰兩和得兩分排尾二的葡軍開齋。而狀態大勇的鋒將祖奧菲歷斯,料將續獲委以重任,冀助上屆歐國盃封王的葡軍凱旋。

另外,H組的法國隊將迎戰阿爾巴尼亞隊,球隊多名主力如保羅普巴及尼高路簡迪等均因傷缺陣,巴塞隆拿前鋒基沙文勢肩負破門重任。

中場馬度迪認為,球隊不應以球員缺陣作失分藉口:「我們有很多好球員,他們已證明可助球隊爭勝。」

更多體育一
荷蘭作客4:2反勝德國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昨天上演大戰,荷蘭半場落後,憑下半場連轟4球,作客反勝德國4:2。 德國由添姆雲拿掛帥,兩翼有拿比、馬高列奧斯支援... 詳情
黃洋籲球迷給予時間改善
港足前日世界盃外圍賽次圈C組首仗,作客只能 1:1打和柬埔寨隊。大軍昨午返港,將帥承認備戰倉卒,以致狀態及表現不佳。隊長黃洋寄望球迷再... 詳情
伊朗昨開操  下周一大球場踩草
港足下周二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主場大戰伊朗隊。這亞洲「一哥」大軍在日前陸續抵港後,即馬不停蹄閉門操練備戰,如昨傍晚便到鑽石山斧山道運... 詳情
李可暗示落選國足決選
位處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A組的中國隊(國足),下周二首戰作客馬爾代夫隊。 效力北京國安的中場李可(圖)賽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暗示將落選... 詳情
拿度闖決賽鬥梅德韋傑夫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2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以7﹕6(6)、6﹕4、6﹕1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球手貝利天尼,將與5號種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