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宋仲基奮戰巨熊助收視升

[2019.09.10] 發表
宋仲基被同伴出賣,差點成為巨熊的食物。
張東健自言不愛濫殺無辜,但為隱藏身世,無奈犯下殺戒。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前晚播出第14集,收視較前一集上升至7.2%,最高瞬間錄得8.3%。第14集講述正在逃亡的「細孖」宋仲基,在森林被巨熊襲擊,幸獲「內安脫」族人所救,宋仲基向對方表明自己是「伊格特」人身分,即擁有紫色血及嘴唇,但對方冷待。「大孖」宋仲基結束多年躲藏生活,對外公開自己是張東健兒子的身分,並擔任「大祭司」金智媛的左右手。

另一邊廂,全靠金智媛幫助,身為「聯盟長」的張東健,距離建立帝王夢僅一步之遙,卻遭敵人設局埋伏暗殺,眾目睽睽下張東健受傷,並流出紫色血,他「伊格特人」身分因此公開,這集的尾聲,他為免身世泄露,準備大開殺戒。

更多影視
BTS有意同期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蜚聲國際,橫掃美國多個頒獎禮的獎項,並登上當地Billboard銷量榜冠軍。BTS宣揚韓流有... 詳情
JLo有望演出明年超級碗
【明報專訊】每年2月舉行的美式足球(NFL)超級碗決賽,幾乎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觀憐洵搕H次動輒逾億,中場約10分鐘演出例必成為焦點... 詳情
多倫多影展 史嘉麗連趕兩場
【明報專訊】威尼斯影展上周六曲終人散,當中的一批參展電影日前轉戰多倫多影展 ,作為北美洲最大型的電影節 ,吸引不少荷李活影星到場,其中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