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09.10] 發表

法國遇安軍 烏姆迪迪傷退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榜首法國隊,今日迎戰5戰全敗的「魚腩」安道爾隊,將有後衛烏姆迪迪因右腳出現血腫退隊,並已返回所屬球會巴塞隆拿治療。另外,效力車路士的左閘艾馬遜周日為意大利披甲鬥芬蘭時受傷,車路士在周六英超作客狼隊時,或有多達8名球員缺陣。

祖域成皇馬第6名十字兵

西甲季前及開季後傷兵不斷的皇家馬德里昨再接壞消息,今夏加盟的新兵前鋒盧卡祖域,因舊患復發,無緣今日代表塞爾維亞作客盧森堡隊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賽事。皇馬迄今已至少有夏薩特、占士洛迪古斯等共6名「十字軍」

更多體育二
港足夫添迎戰亞洲一哥伊朗
香港加油!香港足球隊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首場主場賽事,對手是現時亞洲排名第1的伊朗隊。4年前,港足眾志成城守和中國隊... 詳情
主隊球迷半場築人鏈表達政治訴求
香港社會近月受反修例風波,引起連串示威及警民衝突。港足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對伊朗隊,有球迷發起行動,包括在半場休息時築成人鏈,圍... 詳情
亞洲「一哥」伊朗隊,今日將於香港出戰首場世界盃外圍賽,新帥韋莫斯力爭打響頭炮。就香港近來發生連串示威,這比利時名將昨在賽前記招稱,來港是為比... 詳情
中國隊(國足)今日展開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首場次圈分組賽,於A組作客馬爾代夫隊。國足今屆由主帥納比再領軍,並迎來史上首兩名入籍兵艾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