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Emily】范鴻齡掌醫管局? 郭家麒有保留

[2019.09.12] 發表

【明報專訊】中信泰富前董事總經理范鴻齡(圖)早被傳接任醫管局主席,佢3月曾經同Emily講無咁翵ヾA至近日就有報道傳佢會做主席。政府未公布下任醫管局主席人選,對於呢個委任消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噚日話有極大保留同憂慮。

郭家麒話,范鴻齡入醫管局未夠一年,對醫療體系同醫管局缺乏認識、公信力不足,相信佢鷈暩@士氣低落下,未能帶醫管局重新出發,仲質疑委任佢有政治目的。

做鷘摨犑膝D席6年黿蝝慾秧N於11月底卸任,其實早已傳出特首林鄭月娥會委任范鴻齡入醫管局,想佢接任主席。Emily3月底問過范鴻齡係咪會做醫管局主席,佢當時話「冇鑨翵ヾA唔好亂講呀。講親都死呀,冇人同我提過,有消息再通知你」。Emily之後就無再收到佢黈灡均C

71歲麰S鴻齡個妹係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范鴻齡於2008年中信泰富隱瞞炒I外匯,辭任董事總經理,並被控涉虛假陳述或誤導,2017年獲判無罪。

更多港聞
興德目標明年改校名 本學年少一班小一 新校長:有信心再起步
【明報專訊】曾捲入「影子學生」醜聞及爆出校內行政混亂等問題的興德學校,本學年由資助小學校長會前主席賴子文接手當校長,他稱學校本學年開3班小一... 詳情
【明報專訊】學生關心反修例風波下的校方取態,公開大學學生會昨舉辦「與校長對話」論壇,校長黃玉山席間提及,支持同學關心社會,參與和平理性示威,... 詳情
港大生AI車 國際賽奪季
【明報專訊】由香港大學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系蔡綺k講師指導的學生團隊,早前參加由DuckieTown基金會在加拿大蒙特利爾2019國際機械人及... 詳情
【明報專訊】為紀念李奧納多.達文西逝世500周年,城市大學展覽館與米蘭昂布羅修圖書館合辦「達文西:藝術與科學.過去與現在」展覽,首次在港展出... 詳情
警權有否制約  公眾關注
【明報專訊】香港向以社會治安良好聞名。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10月發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指出,全球140個受評估的經濟體系中,香港在警察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