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陳健安犧牲靚仔形象塗污泥拍MV

[2019.09.12] 發表
陳健安新歌帶出要改變世界先要做好自己的信息。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C Allstar兩年前決定暫別各自發展,成員之一的陳健安(On 仔)接連出新歌,最新有《以青春之名》,日前他在35度酷熱天氣下拍MV,穿著破爛衣服及在身上塗「污泥」,他笑言為藝術犧牲靚仔形象。

他今次在MV嘗試很多第一次,包括跳舞、彈結他、著美式足球制服。他指《以青春之名》是歌頌青春,他對青春的理解是自由自在,所以他放膽去做,主動要求跳舞。說到他成身泥不怕污糟嗎?他稱身上不是全部都是泥,混合了咖啡粉,希望效果更逼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小丑」華堅馮力士多倫多領獎悼亡兄
【明報專訊】由《醉爆伴郎團》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執導、《弦途有你》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 詳情
奇洛李維斯模仿日本忍者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日前飛抵日本,為下月4日在當地開畫的新片《殺神John Wick 3》宣傳。... 詳情
新片預告 福山雅治咀嘴石田百合子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伙拍《僱傭妻子》49歲女星石田百合子主演的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預計今年... 詳情
李光洙新戲預售輸馬東石
【明報專訊】中秋節臨近,韓國從今日起連續4日公眾假期。今年在中秋黃金檔上映的韓片共有3部,包括《Running Man》李光洙、《回答吧!1... 詳情
被揭瀏覽宋仲基照片 宋慧喬難忘前夫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6月底宣布離婚,結束近兩年的婚姻。兩人回復單身兩個半月,基哥正忙於拍攝新戲《勝利號》,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