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李光洙新戲預售輸馬東石

[2019.09.12] 發表
光洙昨日現身首爾某戲院為新片《老千:One Eyed Jack》謝票。
馬東石主演的《暴瘋刑警》是同名劇集的電影版,登上預售榜冠軍。

【明報專訊】中秋節臨近,韓國從今日起連續4日公眾假期。今年在中秋黃金檔上映的韓片共有3部,包括《Running Man》李光洙、《回答吧!1988》朴正民及《人間中毒》林智妍合演的《老千:One Eyed Jack》,《屍殺列車》馬東石的動作片《暴瘋刑警》,以及《和遊記》車勝元擔正的親情片《加油李先生》。3片同樣於昨日開畫,截至昨晚9時,《暴瘋刑警》登上預售排行榜冠軍,超過13億韓圜(約850萬港元)。《老千》以12億韓圜(約790萬港元)緊隨其後,《加油李先生》預售額約為8.3億韓圜(約550萬港元),在新上映的電影中敬陪末席。

更多影視
被揭瀏覽宋仲基照片 宋慧喬難忘前夫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6月底宣布離婚,結束近兩年的婚姻。兩人回復單身兩個半月,基哥正忙於拍攝新戲《勝利號》,他... 詳情
水行俠撐Apple TV+變盲俠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昨日舉行大型發布會,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1手機系列正式曝光之外,同時公布影音平台Apple TV+的收費模式和... 詳情
丹尼爾卡特意大利飛車「爆缸」
【明報專訊】「金毛占士邦」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宣稱最後一次主演鐵金剛電影《No Time to Die》,前日在意大利南部... 詳情
數千越南粉絲包圍 池昌旭抱歉被迫取消活動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韓星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火速接拍電視劇,他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請融化我》將於本月28日首播。 池昌旭前日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