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杜魯多傍晚抵溫京士威選區 與名主播候選人造勢

[2019.09.12] 發表
杜魯多在溫哥華造勢。(張銳攝)
杜魯多在溫哥華造勢會場外,反對跨山油管的示威者敲鼓吶喊,進行和平示威。(張銳攝)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早上在渥太華宣布啟動大選,傍晚便前來溫哥華,和成功取得溫哥華京士威(Vancouver Kingsway)選區候選人提名的前電視台女主播塔格特(Tamara Taggart)一起造勢。

聯邦自由黨溫哥華昨晚的大會以「Choose Forward」為主題。

塔格特發表演講,她肯定了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表示未來會代表廣大女性發聲,消除不平等,會為女性爭取更多的權益保障。

她陳述了自由黨所作貢獻,包括海洋安全工程、對公共設施如橋樑、公路以及房屋安全的投入等。

隨後,杜魯多上台演講,激動地說自己是卑詩省的「子孫」,對本省擁有濃厚的感情。他深度讚揚塔格特是位合適的女性候選人。

提名活動現場聚集數百人,民眾高各舉標有候選人名字的紅色牌子。在杜魯多和塔格特講話期間,許多人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攝影,並不時發出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大喊「再多四年!再多四年!」預祝自由黨再次上台執政。

本次大會假溫哥華Italian Cultural Centre舉行。然而大堂門口,剛出獄的黃錦兒與其他反對跨山油管(Trans-mountain Pipeline)的示威者依然敲鼓吶喊,在警察設立的警戒線面前進行和平示威。

更多要聞二
聯邦新民主黨要求庫里退選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昨日正式開鑼,聯邦新民主黨(NDP)錦碌-湯普森-卡里埔(Kamloops-Thompson-Cariboo)選... 詳情
三黨競選巴士悉數亮相 自由黨保守黨率先出動包機
【明報專訊】今屆聯邦大選的競選活動周三正式啟動,各個政黨用作穿梭全國各地宣傳拉票的巴士和包機也陸續登場亮相。 杜魯多周三在總督府勵志堂... 詳情
學生聯會膽壯運動籲投票 促各黨關注學生議題減學費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競選活動昨(11)日展開﹐各黨候選人進入作戰狀態之餘﹐代表全加逾50萬名學生的加拿大學生聯會(The Canadia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