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克莉絲達絲再戰網壇

[2019.09.13] 發表
克莉絲達絲(圖)2009年在美國公開賽決賽擊敗禾絲妮雅琪封后。(美聯社)

前網球女單兼雙打一姐克莉絲達絲宣布明年1月復出,再次參加網球比賽。

36歲的比利時名將克莉絲達絲接受WTA訪問時公布復出的消息:「我不認為自己是證明什麼,我認為是一個挑戰。我有一些朋友會說,想在50歲前完成紐約馬拉松。我仍然愛打網球。」

她說:「我對網球的熱愛猶在,問題是我仍有能力達到想到達的水平?在我想達到水平前從哪兒作賽?我想挑戰自己,想再度強大。這是我的馬拉松。」

克莉絲達絲1997年展開網球職業生涯,到了2003年攀升世界第一高位。她曾經三奪美國網球公開賽(2005、2009、2010)及一次澳洲公開賽女單冠軍(2011),另於2003年贏得法國公開賽和溫布頓網球賽雙打冠軍,在雙打也曾高居第一位。

2007年5月她宣布掛拍,但到了2009年9月復出,隨即贏得當年的美網女單冠軍,成為史上首位贏大滿貫的母親級球員。到了2012年美網之後她再度掛拍。

更多體育一
面對同組的弱旅馬爾代夫隊,中國男足國家隊(國足)周二在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40強賽首戰中,無論比賽過程還是結果,都踢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為衝... 詳情
李慧詩全國賽奪第3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天津的場地單車全國賽女子凱林賽殺入決賽,力壓河南隊的宋超睿及上海隊的鍾天使奪金,連同爭先... 詳情
國際賽檔期結束,歐洲主要聯賽今日重燃戰火,惟被稱為「國際足協(FIFA)病毒」引發的傷兵問題肆虐,列強備受煎熬,其中以明日需分別踢兩場德甲大... 詳情
史達寧遭保國球迷種族歧視  1人被捕
效力曼城的史達寧(圖,球會官網),日前代表英格蘭隊迎戰保加利亞隊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遭場邊一名客隊球迷以涉嫌帶有種族歧視說話攻擊。英格蘭足... 詳情
美斯與C朗入選金足獎10強  樂意共晉晚餐
因小腿傷患未能在新一季西甲亮相的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明日迎戰華倫西亞前證實將繼續養傷。這名32歲阿根廷球星稱,他不介意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回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