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史達寧遭保國球迷種族歧視 1人被捕

[2019.09.13] 發表

效力曼城的史達寧(圖,球會官網),日前代表英格蘭隊迎戰保加利亞隊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遭場邊一名客隊球迷以涉嫌帶有種族歧視說話攻擊。英格蘭足總確認,該球迷已因此事被捕。

修夫基:史達寧將與美斯C朗看齊

英足總發言人確認,「三獅軍團」剛於周日歐盃外A組在主場對保加利亞隊賽事,一名客隊球迷被逐離場,強調對種族歧視零容忍,干犯相關行為人士已交由警方處理。史達寧近日受訪時稱,不讚成以離場抗議,認為勝出比賽才是最好回應。今季已多次出現球員遭種族歧視攻擊,包括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及車路士小將譚美阿巴謙。

史達寧在近兩仗歐盃外皆有建功,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大讚這24歲曼城翼鋒,除了敢於就不公發聲,近年亦心態成熟及積極,正邁向與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夏薩特及奇雲迪布尼等頂級球星齊名的道路進發。他認為,史達寧連奪兩屆英超冠軍後,要更進一步,必須在歐聯淘汰賽有好表現。

更多體育二
美斯與C朗入選金足獎10強  樂意共晉晚餐
因小腿傷患未能在新一季西甲亮相的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明日迎戰華倫西亞前證實將繼續養傷。這名32歲阿根廷球星稱,他不介意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回巢... 詳情
久保建英身價#升4倍至1000萬歐元
西甲今日重開,被皇家馬德里外借至馬略卡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圖),勢在球隊迎戰畢爾包一戰首演主場地標戰。而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這名18... 詳情
東方赴穗作客富力
東方龍獅將於明午港超作客大戰富力R&F,大軍於今早出發到廣州備戰。賽事在前晚才落實維持在燕子崗體育場舉行,東方將帥雖均指出,事前有此預計,對... 詳情
施拉迪斯接掌華倫帥印
華倫西亞昨日宣布委任施拉迪斯,接替被辭退的馬些連奴的主帥職位。 華倫西亞是在周三宣布辭退教練馬些連奴,事隔一天,即宣布委任前西班牙U2... 詳情
女長城世盃開鑼戰撼韓國
4年一屆的女排世界盃將於本周六開幕,爭取衛冕的中國女排目前正在日本橫濱備戰首仗對韓國的比賽。這次比賽有12支隊伍參賽,比賽採用單循環賽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