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9.13] 發表

李慧詩全國賽奪第3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天津的場地單車全國賽女子凱林賽殺入決賽,力壓河南隊的宋超睿及上海隊的鍾天使奪金,連同爭先賽及500米計時賽,獨攬3金。

周麥配越南賽晉8強

越南羽毛球公開賽混雙16強,5號種子的港將周凱華與麥喜俊,昨以局數21:12、21:13輕取印尼組合,將與3號種子的馬來西亞組合爭入4強。

特林普爆冷敗走上海

世界一哥特林普於上海桌球大師賽8強,意外地以局數1:6不敵英國同胞麥克艾倫。而尼爾羅拔臣則在另一場8強以局數6:2淘汰鶴健士。

更多體育一
國際賽檔期結束,歐洲主要聯賽今日重燃戰火,惟被稱為「國際足協(FIFA)病毒」引發的傷兵問題肆虐,列強備受煎熬,其中以明日需分別踢兩場德甲大... 詳情
史達寧遭保國球迷種族歧視  1人被捕
效力曼城的史達寧(圖,球會官網),日前代表英格蘭隊迎戰保加利亞隊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遭場邊一名客隊球迷以涉嫌帶有種族歧視說話攻擊。英格蘭足... 詳情
美斯與C朗入選金足獎10強  樂意共晉晚餐
因小腿傷患未能在新一季西甲亮相的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明日迎戰華倫西亞前證實將繼續養傷。這名32歲阿根廷球星稱,他不介意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回巢... 詳情
久保建英身價#升4倍至1000萬歐元
西甲今日重開,被皇家馬德里外借至馬略卡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圖),勢在球隊迎戰畢爾包一戰首演主場地標戰。而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這名18... 詳情
東方赴穗作客富力
東方龍獅將於明午港超作客大戰富力R&F,大軍於今早出發到廣州備戰。賽事在前晚才落實維持在燕子崗體育場舉行,東方將帥雖均指出,事前有此預計,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