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曼城跨季19場首負
哥帥拒賀榜首紅軍

[2019.09.16] 發表
阿古路(黑衫)為未能再添入球抱頭慨嘆。曼城終以2:3敗走諾域治,今季英超被破不敗身。(Getty Images)
為諾域治射成2:0領前的中場簡威爾(左),與曼城後衛獲加(右)短兵相接。(Getty Images)
卡林威爾遜(中)頭槌替般尼茅夫先開紀錄。(美聯社)

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上周六作客「升班馬」諾域治上半場先失兩球,再因中堅奧達文迪下半場嚴重犯錯,終以2:3敗走,吞下今季首場敗仗。曼城賽後5戰得10分,以5分落後全勝的榜首利物浦,續排次席。主帥哥迪奧拿稱,聯賽並未進入最後直路,更反問「是否要恭喜利物浦奪冠」。

曼城此役未以國際賽大勇的中場奇雲迪布尼擔正,開賽28分鐘便兩度失守,前鋒阿古路完半場前雖追回一球,但隊友守將奧達文迪在50分鐘於後場遲遲未起腳,終被諾域治的貝安迪亞搶去皮球,然後橫傳予前鋒迪姆普基,射入個人今季第6球。曼城新兵中場洛迪卡斯簡迪於88分鐘雖射入加盟後首球,但球隊仍以2:3敗走。「藍月」控球率近七成,射門次數更多達25次,惟始終未能平反敗局,自1月以來18場英超不敗走勢告終。

哥帥拒與麾下割席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未有懷疑麾下能力,但認為勝負已分之論是言之尚早:「聯賽只進行了5輪賽事,現在只是9月,我們有什#可以做?難道要恭喜利物浦奪得聯賽錦標了嗎?我想說,球迷不可能期望球隊每場都贏,亦不會每季做足100分。」曼城一對中堅史東斯及奧達文迪是役接連犯錯,但哥帥稱將繼續信任他們:「我從未懷疑麾下的能力,他們畢竟是平常人,犯錯是很正常的。我愛我的球員,與他們合作是榮譽。我相信球隊將捲土重來。」惟前英格蘭國腳列納卻指出,這對中堅已成為曼城防守死穴,「曼城的第二個失球,顯示了傷兵拿樸迪的重要性,他在場的話會穩健得多,史東斯與奧達文迪並沒有化學作用」。

般尼茅夫輕取愛華頓

此外,般尼茅夫昨日憑前鋒哥林威爾遜在23和72分鐘梅開二度,以及中場賴恩費沙於67分鐘建功,主場以3:1打敗有鋒將卡維特利雲破蛋的愛華頓,兩軍賽後同是5戰得7分。韋斯咸今日作客「升班馬」阿士東維拉,在對手有中場馬莫特查斯古特停賽下,若凱旋便可錄得3連捷,排名將至少躋身前4。

更多體育二
阿巴謙領前射手榜  林柏特寄厚望
譚美阿巴謙(圖)日前在英超「戴帽」,助車路士作客以5:2大勝狼隊,暫以7球在射手榜與阿古路領先。領隊林柏特強調,會對這名小將有更高要求,而當... 詳情
阿仙奴平屈福特 連續三仗失分
阿仙奴昨日作客屈福特,雖然上半場由奧巴美揚射入兩球領先,但下半場被主隊連追兩球扳平,痛失兩分,連續3場英超失分。 之前兩丈對利物浦和熱... 詳情
羅馬4:2挫薩斯索羅開齋
今季由英超阿仙奴外借意甲羅馬的米希達利恩,昨日在意甲首秀即有進賬,協助羅馬主場4:2擊敗薩斯索羅,打開勝利之門。 米希達利恩在昨首度為... 詳情
安素法迪周六在西甲傳射居功,助巴塞隆拿主場5:2大勝華倫西亞。西班牙隊教練羅拔摩蘭奴透露,足總正考慮召用這名16歲新星。 安素法迪甫開... 詳情
比圖補時入波  南區逼和理文
兩支首輪港超得勝的球隊,昨午在深水#運動場交鋒,冠忠南區憑後衛比圖補時階段建功,作客2:2逼和理文。而愉園作客1:0挫標準流浪,取得升上港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