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7
    星期二

范冰冰38歲生日冷清 新片疑用「AI變臉」

[2019.09.17] 發表
有指替身名叫鹿寧,來自內地,身材與白皙皮膚跟范冰冰相似。(網上圖片)
《355》演員陣容強勁,有彭妮露古絲(左起)、范冰冰、戴安古嘉、謝茜嘉翠絲頓及雷碧達尼安高。(資料圖片)

范冰冰昨日38歲生日,她於零時將微博的頭像換成卡通畫像,告訴大家是她的生日,來給她送祝福。經過逃稅風波,早前又跟男友李晨分手,范冰冰今年的生日顯得低調,粉絲送上祝福外,藝人朋友的祝福卻明顯冷清,較出名的是張鈞甯,她留言:「生日大快樂!祝福你永遠平安、健康,開開心心!」范冰冰粉絲團在微博分享生日會照片,有幾層高的精美蛋糕、粉色的甜品與鮮花佈置,又有多袋禮物,卻未見女主角范冰冰的照片,認真神秘。

范冰冰的「復出作」荷李活電影《355》雖沒被易角,但該片由7月在巴黎開拍至今已有兩個月,有傳范冰冰因被限制出境,只能留在內地拍攝其演出部分。有外國傳媒發現有一名疑是范冰冰的替身演員在拍攝現場,女替身名叫鹿寧,身材與白皙皮膚跟范冰冰相似。她跟其他4名女主角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同場,鹿寧的臉上被點滿了綠色熒光點,有揣測范冰冰會以「AI變臉」方法演出該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衛詩望開騷會歌迷
衛詩(Jill)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幸福相擁》,她表示這首雖然是情歌,但其實是大愛,包含親情和友情不同層次的愛。Jill相隔一年再推出廣東歌... 詳情
開多兩間燉湯店娶莊思明 楊明:她下半生交給我
【明報專訊】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於灣仔開分店,昨日邀請逾30名藝人如張振朗、林淑敏、許家傑、陳曉華(Hera)、陳煒、徐榮、尹揚明、張達倫、... 詳情
謝安琪子女名字藏玄機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接受商台《有誰共鳴》訪問時,分享她為一對子女起名,與她當下的心態和人生觀有密切關係,謝安琪12年前於30歲時生下... 詳情
衛詩雅新居入伙 陳家樂慫恿買大H
【明報專訊】衛詩雅(Michelle)年前以780萬購入啟德龍譽一個348呎的高層單位,6月正式收樓。Michelle首期要付150多萬,是... 詳情
工作與愛情 薛家燕難抉擇
【明報專訊】薛家燕日前自爆 「冇鱄茖k朋友」,她昨日出席美容活動時,被問與男友是否處於冷戰狀態?她欲言又止說:「不是冷戰,不說了,不知怎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