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國奧主帥軒迪克下台 高洪波領4人小組接掌

[2019.09.20] 發表

中國足協昨午宣布,成立中國U22男足備戰工作領導小組,4名成員將負責國足U22的訓練及比賽,組長為國足前帥高洪波,教練為女國足前帥郝偉,意味執教中國奧運隊僅1年的荷蘭籍名帥軒迪克已被辭退。

中國足協發聲明表示,在臨近2020年U23亞洲盃決賽周暨東京奧運資格賽,鑒於國足U22此前備戰工作不力,為提升管理水平,決定成立備戰工作小組,新任中國足協副主席高洪波任組長,陳永亮及唐峰則任副組長,中超山東魯能技術總監郝偉任執行教練,並於下月9日於重慶舉行的國際邀請賽首度領軍。

據內地傳媒報道,中國足協跟軒迪克解約主因,為其工作態度及用人方式,當中指這72歲荷蘭籍教頭,在去年9月加盟以來,大部分時間都身在家鄉荷蘭,留在中國為球隊備戰日子寥寥。而國奧隊在本月初友賽以0:2不敵越南隊後,成為對這荷蘭隊及車路士前帥失去信心的導火線。

更多體育二
佘繕妡膺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於體院舉行第2季頒獎禮,前世少劍后佘繕妡(右二)及隊友符珈嘉(左二)憑亞洲賽銅牌,與15名運動員獲頒今季傑青殊榮,前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