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1
    星期六

士嘉堡停車場派對起衝突 良好青年被轟兩槍喪命

[2019.09.21] 發表
案中死者為25歲的Charankan Chandrakanthan。
警方在兇案現場搜證。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19)晚在多倫多士嘉堡Middlefield Road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一處工業區﹐遭人槍擊。他身中2槍﹐當場死亡。

當值督察Jim Gotell稱﹐前晚10時﹐警員及救護員分別接報到場﹐有救護員在發現一名身中2槍的男子﹐他當場死亡。兇殺組探員Jason Shankaran表示﹐當時有10至20人在案發現場的停車場內聚集﹐相信當時有人在停車場內舉行派對。期間﹐有兩人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拔槍﹐向另一人射去﹐後者身中兩槍倒地﹐當場死亡。案中死者為25歲的Charankan Chandrakanthan。有認識死者的朋友表示﹐他遇害前剛與數名友人玩完排球﹐然後在該處流連了一會﹐詎料就此出事。

認識受害人的Sathu Sri指死者從事印刷及建築業。他形容死者十分謙遜、辛勤工作、照顧家庭。

死者的親友均指Chandrakanthan從不參與幫派活動﹐從不搞事﹐亦不易動怒﹐是一名好人﹐「卻想不到他會這樣離開﹐而且還是那麼年輕」﹐令人難以理解。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疑犯資料。Shankaran表示﹐雖然警方已收集了現場不少閉路電視錄映片段﹐但他們仍需要目擊證人提供線索。

Shankaran說﹐當時在場的人大多互相認識﹐現呼籲這些人主動與警方聯絡。警方現呼籲任何人如能提供線索﹐可電416-808-7400或匿名報料熱線416-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房價升業主加按推動消費 報告提醒下跌時將成危機
【明報專訊】加拿大央行昨(20)日發表的一份報告稱﹐2014年至2017年期間﹐加國房價上升﹐令業主可為此增加借款﹐推動消費。但報告認為﹐這... 詳情
溫島小學 再現狂犬病蝙蝠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又有一所小學發現帶有狂犬病毒的蝙蝠。 溫哥華島衛生局(Island Health)周五(20號)公布,在Frank... 詳情
涉打同學被捕 中學生保釋候審
【明報專訊】南三角洲高中(SDSS)日前發生學生被襲事件,碰巧當天三角洲市警的學校聯絡警官(school liaison officer)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