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籲遏制賭場被利用洗錢 卑詩城鎮聯盟促採 「無現金」賭博系統

[2019.09.2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城鎮聯盟(UBCM)通過決議,促請省政府立刻處理本省賭場被用來洗黑錢問題,並考慮引入「無現金」賭博系統。

該動議是由三角洲的代表提出,指來源可信的證據顯示,卑詩的賭場與有組織罪案及大規模洗黑錢活動有關,「現行規管及監控系統未能阻止卑詩賭場內的金錢詐騙。」

決議在周四會上獲通過,聯盟同意向省政府提出要求,立刻採取行動去遏阻賭場內的洗錢活動,並對引入無現金賭博系統進行評估,所指無現金系統為賭客以帳戶卡進行賭博,它可用於核實賭客身分,追蹤到在所有賭場設備上的交易。

據報,西門菲沙大學公共政策教授馬洛尼(Maureen Maloney)曾指打擊洗黑錢的重點之一,是確保全國各地政府、監管部門和業界可分享數據。

馬洛尼曾撰寫一份打擊卑詩地產洗黑錢的報告,而研究團隊發現在2018年,有467億元曾透過本國經濟而洗乾淨;卑詩佔63億元,多倫多和阿省分別佔82億元及102億元。

更多社區消息
英軍紅箭華埠上空獻技
英國皇家空軍紅箭(Red Arrows Royal Air Force)特技飛行隊昨日在溫哥華華埠上空表演花式飛行。該飛行隊正在進行其鞏固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