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本季「有望」交付10萬部汽車 特斯拉股價躍升6%

[2019.09.27] 發表

【明報專訊】據電動汽車新聞網站Electrek,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說,該公司本季度「有望」交付10萬輛汽車,這將是一個新紀錄,特斯拉股價周四漲了6.06%,收於242.56美元。

Electrek聲稱,消息來自一封馬斯克發送給特斯拉員工的外泄電子郵件。

馬斯克在電郵中寫道:「我們有望實現第一個10萬輛汽車交付季度,這對於我們公司而言是一個令人激動的里程碑!」

據報道,該行政總裁還說:「我們面臨的挑戰,是確保我們在正確的地點擁有正確的車型,並盡可能調動我們公司的資源,來幫助完成季度末的交付。」

預計特斯拉將在未來幾天內報告其季度汽車交付量。

上個季度,特斯拉交付了大約95,000輛電動汽車。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