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溫市東端2傷槍案 29歲疑犯落網

[2019.09.28] 發表
溫市中心東端日前在15小時內發生三宗槍擊案,暫有3名疑犯被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日前在15小時內發生三宗槍擊案,溫哥華市警再拘捕一名疑犯。

警方於星期四(26日)拘捕無固定居所的29歲男子 Joseph Bassett。他被落控二項謀殺未遂罪(attempted murder)和多項與武器相關罪名。溫警表示,警員持續不懈地搜集證據以求破案,努力使社區更安全。

Joseph Bassett涉及22日傍晚6時在片打東街(E Pender St)夾阿博特街(Abbott streets)交匯處的槍案。28歲蘭里市男子和25歲素里市男子在該案中受傷。在拘捕Bassett之前三日,警方已拘捕了26歲的Thomas Joseph Brown和31歲的Desirae Lorell Cardinal,兩人涉及本月23日的Grand Union Hotel槍案,案件導致一名50歲男子受傷。

三宗槍擊案目前已有兩宗有疑犯落網,另一宗槍案於22日在喜事定東街(East Hastings St)夾鄧拉維路(Dunlevy Avenue)發生,警方仍在進行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去年聖誕夜兇殺案 警拘疑兇控誤殺罪
【明報專訊】去年聖誕節溫哥華一處庇護所發生的男子遭殺害案,溫市警方周三(25日)已拘捕到作案嫌犯。 溫市警於去年12月25日晚間7時接... 詳情
素里清晨色狼伸鹹豬手 警追緝南亞裔男子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正在調查一宗發生在紐頓區(Newton)的性侵犯案,警方希望公眾協助找尋或指認作案者。 警方稱,一名女子於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