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3
    星期四

網民稱攜程App突發故障 扣款訂單無法確認

[2019.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國慶黃金周是出遊黃金檔期,不少人選擇在網上預訂酒店機票出遊度假。惟昨日有不少網友在微博曝料稱,攜程App(圖)突發故障,已扣款訂單無法確認,攜程的客戶服務熱線也打不通,影響到出行安排。「#攜程崩了#」的標註,共有逾8000萬閱讀、7000多個留言。

線上旅遊服務平台「攜程旅行網」的官方微博上,自昨日下午開始就有大批留言,指稱在攜程App提交訂單並已扣款後,卻顯示訂單不存在或已取消。有網友表示,「在攜程訂的4個住宿單,今天忽然全部顯示訂單不存在或已取消,反覆打開關上App還是不行!」、「我下午5時19分訂的酒店,現在都兩個小時了還顯示確認中!錢也付了,酒店查不到信息!」

另有留言指,在App試了好幾次都提交未成功,於是換了其他預訂渠道,「結果現在全部預訂成功了,為啥啊,你老闆知道你幫我把同一間房訂成功了6遍嗎?客服電話還打不通,你們在搶錢嗎?國慶你們就這樣慶祝嗎?」其他網友也稱,同樣出現被重覆扣錢的情況。

有網友失望表示,「大國慶的出來玩,白白在酒店大堂坐荂A開了幾個小時的車累得要死,結果一直不能入住,別的網已經顯示沒有房,又怕在別的網訂了別的酒店,攜程不給退錢,重點還找不到訂單只有付款信息!進退兩難,未來不會再使用攜程了。」、「簡直一樣兒一樣兒的!我人在海外,在酒店大堂坐了幾個小時,哪兒都去不了,又怕訂了別的酒店攜程不給退錢,還要擔心酒店沒房了,這歐洲大農村的,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其他大酒店了。」

不過,截至發稿攜程暫未作出回應,官方網頁及微博上也未見公告。

更多中國新聞
十一「借來的」7萬隻和平鴿 有的飛回家有的卻迷航
【明報專訊】「十一」慶典在放飛7萬隻和平鴿中順利落幕,場面壯觀,也引起民眾好奇,這些鴿子從何而來、將去往何方?據了解,這些和平鴿是北京信鴿協... 詳情
宜蘭跨港大橋倒塌 6失蹤漁民遺體全尋獲
【明報專訊】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崩塌,3艘漁船遭直墜的橋梁壓沉,船上6名外籍移工就此失聯,直到意外發生後13小時,才尋獲首位罹難的外籍漁工,至...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突然坍塌,2日,受困被壓珩蹇答6名外籍漁工,陸續發現5人遺體,其中2名為菲律賓籍,仍有一人失蹤... 詳情
台中大雅鐵皮廠大火 2消防員殉職
【明報專訊】台中市大雅區鐵皮工廠3日凌晨1時許發生大火,消防局8時左右在火場內找到2具遺體,確認為失聯的隊員,已不幸殉職。 消防局出動... 詳情
幼園被指超收百童 塞密室教學
【明報專訊】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的「私立皇佳幼兒園」(皇佳),是許多家長的首選名校,今年8月卻被教育局查出超收學童、違規擴大使用場地等多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