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浩信(左)與唐詩詠在台慶劇《解決師》再次演情侶,兩人稱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覺。(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曦雯拍《踩過界II》:不是頂替李佳芯
ERROR開騷論盡社會議題
姜濤:素顏無安全感
崔寶珠出殯 子捧遺照神情哀傷
撇下兩女出席慈善活動 方媛不排除為郭富城添慈菇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浩信唐詩詠再演情侶 望食住《金宵》氣勢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唐詩詠繼前年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後再演情侶,聯同張曦雯、馮盈盈及張鰡d等主演的無言x慶劇《解決師》將於本月14號播出,劇集總監製劉家豪昨日率領眾演員出席記者會。

王浩信自《兄弟》後相隔差不多一年才有新劇推出,坦言跟唐詩詠再合作有新火花,望新劇能向觀眾發放正能量。對於公司安排為台慶劇,似為捧兩人再奪視帝、視后鋪路?唐詩詠稱未有多想。王浩信說:「有觀眾支持已經好好,等劇集出街後看大家反應先,台前幕後好花心機拍,希望大家支持。」此劇緊接被網民推舉為「神劇」的《金宵大廈》播出,王浩信避談有否感壓力,「希望能承接到,過些氣勢給我們。沒有想壓力問題,希望得到觀眾支持。新劇有好多不同元素,警察只是其中一個;我有兩段人生,一人分飾兩角,演老師又會收錢為黑幫做事」。他不擔心此劇題材敏感會惹網民不同反應,稱只做好演員本分,其他事就交由公司處理。

唐詩詠:親熱戲欠奉

唐詩詠稱再與好拍檔王浩信演情侶,事前有花時間構思,要為觀眾帶來不同感覺,但親熱戲欠奉。扮演音樂老師的她說:「一開始我們互不喜歡對方,而且焦點不放在親熱戲。我們的關係好複雜,不容許親密,要經歷好艱辛過程才一起。」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王浩信唐詩詠再演情侶 望食住《金宵》氣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