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何君堯議辦再被 保險唔肯承保

【明報專訊】《禁蒙面法》一出,爭議四起,呼籲政府訂立禁蒙面法麉堥謈ㄔ萿k會議員何君堯,最近亦有唔少言行惹起部分市民不滿,辦事處多次畀人衝擊。何君堯噚日就鐪acebook話「可能有暴徒把禁蒙面法,又遷怒我的團隊,昨晚(前晚)我位於良田村的辦事處,又遭受第三次刑事疰a!」佢話辦事處嚘奀掖]備、窗口同大門都被破壞,M家連保險公司都唔肯承保咁話,佢呢次要向保險公司爭取先得喇。

未爭取到受保,有浀顜g堯就「成功爭取」鰴漶C噚日政府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禁蒙面法之前,何君堯率先預言個法例會出台,又話希望再有其他措施「止暴制亂」。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何君堯議辦再被 保險唔肯承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