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彭家麗憑歌寄意:要珍惜生命

[2019.10.08] 發表
彭家麗前晚在原創歌曲大賽擔任表演嘉賓,演繹由盧冠廷創作的歌曲《珍惜》。(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彭家麗前晚為原創歌曲大賽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鼓勵創作音樂發放正能量。彭家麗現場演繹由盧冠廷作的歌曲《珍惜》,她揀選此曲有原因,「此歌約在14年前作,本來會收錄在專輯內。後來因我遇到扑頭意外,黃霑又離世,所以沒有選用。現在再唱,覺得好似講述自己的心聲,就是大家要珍惜生命」。她表示意外後有後遺症,但對唱歌僅些微影響,間中感頭痛和不夠精神。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宗澤:代表香港力抗韓國小鮮肉 Angelababy頒獎被質疑「未夠班」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黃宗澤前晚擔任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一屆Asia Contents Awards頒獎嘉賓,... 詳情
紅館騷明日開鑼 謝安琪預告反傳統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明日(9日)開鑼,之前已預告今次個唱將一反傳統, 演繹方法有別過往形式,像詮釋故事。她說:「今次主題叫k... 詳情
低調慶祝36歲生日 陳樂榣轉型從商成功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目前專注藝術工作,教畫及開畫展。 4年前她看到韓風襲港,開始蒐羅韓國飾物返港售賣,因大受歡迎,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