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詩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Emily】馮檢基參選又撞區 自比蜜糖 戰尖沙嘴西 陳嘉朗今報名
【Emily】委員會席位爭奪戰 陳淑莊拒建制協調
【Emily】沙田撞區鬥多提名 鄭仲琲勴鼣茈X
【Emily】熱線「好友」超上限 警報料LINE加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六旬工壓斃 家屬批僱主不負責

【明報專訊】屯門掃管笏管翠路8號「琱j?珺瓏灣」地盤前日發生升降機急墜意外,壓斃64歲工人陳貴端,其親友昨早11時許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眾人甫到殮房已難忍淚水,坐在石椅抱頭痛哭(圖),並指摘中國琱j及工程外判公司未有交代意外經過,做法不負責任,「係咪基層工人就無保障?」

陳貴端外孫黎先生說,外公從事電梯工程逾20年,為外判工人,在涉事地盤工作個多月。他不滿中國琱j及工程外判公司未有派員交代意外經過,只帶一些「不關事的人」敷衍家屬,令家屬更感難過,「係咪基層工人就無保障?好似奴隸咁,件事發生後無任何人來幫」。黎續稱,外公生前常教導他正直做人,為了家人有生活保障仍堅持工作;意外後他致電外婆了解,「外婆淨係喊,話公公走驉v。

 
 
今日相關新聞
六旬工壓斃 家屬批僱主不負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