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一名52歲黃姓男子在旺角警署附近,疑撕珜s儂牆上的便利貼,遭約10人以硬物襲擊,頭部流血倒地(圖),施襲者其後逃去。傷者送廣華醫院治理,他事後表示,因看不清連儂牆內容,故撕下紙張方便閱讀。(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禁蒙面法再遭提覆核 至今6宗
男子嘉頓山生果刀刺4婦 1命危 行兇時不發一言 無劫傷者財物
26次狎智障親女 司機稱酒後鹹濕
少女疑遭母殺 逾百師生悼念
戴耀廷被拒保釋期間離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五旬漢撕連儂牆 10人圍毆私了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4個月,多區曾出現「私了」襲擊事件,一名五旬漢昨凌晨在鄰近旺角警署的太子港鐵站外,疑撕珜s儂牆紙張,其後遭約10人圍毆至倒地流血,施襲者其後逃去。事主解釋因看不清楚內容,故撕下紙張方便閱讀。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一名52歲黃姓男子在港鐵太子站B1出口外,疑撕珜s儂牆紙張引起在場人士不滿,其間雙方爭執,事主遭約10人追打及以硬物襲擊,他頭部流血,倒臥附近一幢住宅出入口,一名外籍男子曾嘗試護茖ぁD及制止施襲者,施襲者其後逃去。救護員到場為事主止血及包紮,他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防暴警一度到場了解。事主其後解釋因看不清楚內容,故撕下紙張方便閱讀。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官:人鏈可造成困擾 判陘M傷人漢囚兩月
五旬漢撕連儂牆 10人圍毆私了
涉拉住被捕示威者 區議員許銳宇控阻差辦公
支援抗爭基金 學聯注資百萬
印傭領事館請願 促追究港警射傷記者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