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3
    星期日

許昕混雙男雙奪冠 男單殺入4強

[2019.10.13] 發表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結束了男女單打8強賽以及男女雙打決賽的爭奪,許昕在奪得混雙冠軍後再接再厲男雙也奪冠並殺進男單4強。

混雙決賽,中國兩對組合王楚欽╱王曼昱對陣許昕(圖左)╱孫穎莎(圖右),最終許昕╱孫穎莎3:1勝出,奪得冠軍

男單方面,樊振東4:1力克東道主選手波爾,為隊友林高遠「報仇」,比分是14:12、4:11、11:7、11:4、11:8,樊振東將和隊友梁靖崑爭奪決賽名額。

三線作戰的許昕4:2力克隊友閆安,比分是11:5、12:14、11:9、12:10、8:11、11:6,許昕進4強將和韓國選手鄭容植爭一個決賽名額。

女單方面,淘汰了陳夢的馮天薇上演驚天逆轉,在0:3落後的絕境下連扳4局戰勝德國選手單曉娜,晉級4強,比分是6:11、 6:11、9:11、12 :10、11:5、11:2、11:2,馮天薇準決賽的對手是伊藤美誠。

孫穎莎在獲得混雙冠軍後繼續作戰,4:2戰勝隊友陳幸同,比分是12:10、11:8、2:11、4:11、12:10、11:6,孫穎莎與隊友王藝迪爭一個決賽名額。

男雙決賽,許昕╱梁靖崑11:13、11:9、11:9、11:5戰勝東道主組合杜達╱邱黨,這是許昕本站奪得的第二項冠軍。

女雙決賽,韓國組合田志希╱梁夏銀以11:5、4:11、11:9 11:7戰勝了日本組合木原美悠/長崎美柚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二
吳安儀邀請賽4強憾負  主場無緣爭標
港隊星將吳安儀昨在香港世界女子桌球邀請賽8強,與英格蘭籍名將伊雲絲合演世界一、二姐大戰。主場的吳安儀雖輕取對手,惟晉級後敗予中國隊16歲新星... 詳情
鹿島日聯盃冀收復失地 日本聯賽盃今日上演4強次回合賽事,首回合以1:3敗走的鹿島鹿角,將回歸主場迎戰有5名球員缺陣的川崎前鋒,誓乘主場... 詳情
德俄新星上海網賽爭霸
上海網球大師賽4強全由「95後」的球手佔據,昨天進行的準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與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各自戰勝對手,將在今日... 詳情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女單準決賽,瑞典球手柏德遜以2﹕1逆轉戰勝突尼斯「一姐」查比雅,而英國球手屈臣直落2盤擊敗俄羅斯球手古迪梅杜娃(... 詳情
籃網深圳賽挫湖人
NBA季前賽昨上演中國賽深圳站,籃網以91:77擊敗第2次訪華的湖人。 受早前火箭總經理莫利的撐港言論風波影響,賽會繼日前上海站後,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