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黎智英子任董事 3餐廳被潑漆 店主同稱不追究

[2019.10.14] 發表
港島中上環3間餐廳昨早遭連環淋漆,包括位於上環歌賦街的日式烤肉店(圖)及位於九如坊、招牌有蟹模型的日式餐廳,3間餐廳分別由3間公司持有,公司董事均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二子黎耀恩。(伍浦鋒攝)
港島中上環3間餐廳昨早遭連環淋漆,包括位於上環歌賦街的日式烤肉店及位於九如坊、招牌有蟹模型的日式餐廳(圖),3間餐廳分別由3間公司持有,公司董事均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二子黎耀恩。(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港島中上環3間日式餐廳,昨日早上遭連環淋潑漆油刑牷A警方到場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刑事疰a處理,惟餐廳店主同表示不追究,案件其後改列雜項處理。涉事3間餐廳分別由3間不同公司持有,公司董事均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二子黎耀恩,事件動機仍有待調查。

警列雜項 無人被捕

事發昨早10時許,位於上環九如坊6至10號地下的日式餐廳「蟹道 野田」,職員返回店舖時,發現餐廳外一個蟹模型裝飾被潑上淺藍色油漆,模型下方被淋紅油,餐廳旁邊店舖、大廈出入口及對開行人路亦被油漆濺及,職員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其間發現約70米外、位於歌賦街29至31號地下的日式烤肉店「Yakini Kuu」,大門同被人淋上紅油;位於雪廠街22號的壽司店「鮨佐禲v,大門亦有紅油漬。警方將案件列刑事疰a調查,警員在各店蒐證及拍照存檔。

同為日式餐廳 同位於中上環

據了解,3間日式餐廳店主,事後表示不作追究,只是報警備案。警方將案件改列雜項處理,事件中沒有人被捕;烤肉店餐廳職員表示不知道發生何事,返店後才知悉店門被人淋漆油。

根據商業登記資料,涉事3間餐廳分別由3間不同公司持有,包括「Next Class Investments Limited」、「Easy Solution Investments Limited」及「Sase Investments Limited」,而該3間公司的董事均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二子黎耀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鐵一列荃灣線列車,本月6日駛至荔景站時,車頭撞向前方「車擋」石屎墩。社交媒體「 MTR Service Update」昨晚的帖... 詳情
【明報專訊】有組織調查發現,港人對心臟衰竭認識嚴重不足,分別有六成及逾九成受訪者未知疲憊及忽略夜咳為心臟衰竭病徵。同時,逾九成受訪者認為現時... 詳情
貨車疑衝燈撞輕鐵3傷
【明報專訊】屯門亦園村對開昨早有客貨車懷疑衝燈,與一列輕鐵碰撞,客貨車其後剷上石壆撼向鐵欄,車上3名年逾六旬的乘客受輕傷,由救護車送屯門醫院... 詳情
0.01秒3D掃描 虛實結合化身模特兒 整合體型動作數據 虛擬catwalk電影宣傳用途廣
【明報專訊】華盛頓大學研究人員早前利用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演說影像,以人工智能技術模擬其口部動作,製作「人工合成奧巴馬」,虛擬奧巴馬說出任何話... 詳情
【明報專訊】胡麗玲本來經營一間公司,專門替教育出版社的書籍加上AR(擴增實境)效果,或者製作具有AR效果的兒童認字卡。她先後在理工大學取得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