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9月手機出貨量3624萬部 按年減7.1%

[2019.10.14] 發表
9月份中國手機市場出貨減少。

【明報專訊】中國信通院公布,9月份中國手機市場報告,單月手機總出貨量3623.6萬部,按年減少7.1%,按月則增加17.4%。

若計及今年首9個月,內地手機市場總出貨量2.87億部,按年減少5.7%。

當中,4G手機出貨量最多達到2.75億部,其次是2G手機1194.6萬部,5G及3G手機出貨量分別為78.7萬及5.8萬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慶長假期間,營運不久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迎來眾多觀光客,成為北京新熱門「打卡地」,甚至出現遊客比旅客多。不過,民航局表示遊客對旅... 詳情
雲南18歲女大生溺斃被指自殺 警不立案 母揭曾遭非禮
【明報專訊】雲南18歲女大學生溺斃,警方未立案僅向其家人稱「喝醉酒相約自殺」草草了事。其母經調查後公布一條短片,顯示出事前死者曾在酒吧被陌生... 詳情
玉林地震 千名高中生唱紅歌定驚
【明報專訊】廣西玉林北流市前晚發生5.2級地震,玉林博白縣高中安全疏散學生到操場避險,聚集的上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壓驚。 北流則有...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無錫市錫山區鵝湖鎮新楊路一間小吃店,昨日上午發生燃氣爆炸。爆炸威力猛烈,周邊店舖受到波及,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到下午救援工... 詳情
四川航展落幕 35萬人過足航空癮
【明報專訊】6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飛行表演隊藍天炫技,55種機型、94架飛行器靜態展示,50餘場各種論壇及產業對接活動成功舉辦;近日,為期5天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