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空軍雪鳥隊飛機墜毀 飛行員及時彈出逃生

[2019.10.14] 發表
飛機墜毀畫面。(電視圖片)
Domon-Grenier昨日被妻子推著出醫院。(雪鳥推特)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空軍證實,雪鳥中隊(Snow Birds)一名成員駕駛的飛機昨日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漢普敦(Hampton)人煙稀少的地區墜毀,所幸機長安全彈出,地面上亦無人受傷。空軍指出,這名雪鳥中隊的機長是Kevin Domon-Grenier,雪鳥中隊的推特昨日亦發出機長被妻子用輪椅推出醫院的照片。

CTV報道指出,Domon-Grenier的妻子和他一樣是雪鳥中隊的隊員,兩人都是在溫哥華島受訓,這次同行去美國參加亞特蘭大航天展,並將在航天展進行飛行表演,不料在表演之前,Domon-Grenier的飛機墜毀。

雪鳥中隊在推特發出的聲明說,目前無法推斷造成飛機墜毀的原因。在社交網絡發出的飛機墜毀後照片顯示,飛機毀墜的地方有濃煙竄起。

CTV溫哥華島的記者今年稍早才訪問Domon-Grenier,當時他在Comox Valley的訓練基地接受年度飛行訓練。

Domon-Grenier告訴CTV說,他從8歲開始即夢想成為雪鳥的一員,而他的妻子Sarah Dallaire也是一名雪鳥機長。報道說,如果不是Domon-Grenier的飛機墜毀,Dallaire應該會與丈夫一同作飛行表演。

更多加國新聞三
曼港橋取消收費 車流增23%
【明報專訊】在卑詩省府取消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圖)的過橋費後,曼港橋的車輛運輸大增。根據統計,在2014年至2018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