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萬聖節臨近 列市府呼籲勿偷摘農場南瓜

[2019.10.14] 發表

【明報專訊】萬聖節臨近,列治文市府再次呼籲公眾不要偷摘農場瓜果,特別是南瓜。

去年列治文爆出新聞,指出有人駕豪車,卻擅闖農場的南瓜田,偷走南瓜。消息傳出,引起不少人譴責。

未知是否與過往這段新聞有關,列治文市府最近已在呼籲公眾,在收成季節,不要擅闖農場偷摘偷割農作物,更特別找來一張仍然在農地上的南瓜作為配圖(左圖),作出警示。

市府提醒公眾,農地也是私人物業,不能擅闖。泊車時,不要堵塞住宅車道或是農場道路,而把農作物擅自拿走,是盜竊行為,不可不問自取。

更多社區消息
感恩節大餐純素食 2幸運火雞免淪盤中餐
【明報專訊】正值加拿大感恩節長周末,相信不少市民都會準備感恩節火雞大餐。而在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就有兩隻幸運的火雞不用被烹調... 詳情
溫市球迷發起遊行 盼推動灰熊隊回歸
【明報專訊】NBA球賽將於本月17日在溫哥華開打,一群希望恢復溫哥華灰熊隊(Vancouver Grizzles)的球迷將在比賽前遊行,爭取... 詳情
中校師生中文詩歌朗誦比賽頒獎
【明報專訊】幾十名來自溫哥華北京中文學校、聖多中文學校、至善中文學校、前景中文學校等十幾所中文學校的師生參加加拿大BC省中文協會舉辦《我與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