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比拉絲再添兩金 共25牌創紀錄

[2019.10.14] 發表
比拉絲(中)昨稱霸平衡木,衛冕失敗的中國隊隊長劉婷婷(左)與新星李詩佳(右)分奪銀銅。(Getty Images)

美國隊「體操女王」比拉絲昨在壓軸一天賽事,包辦平衡木及自由操兩金,個人以25面世界賽獎牌,超越白俄羅斯籍男子名宿舒博,成為體操史上最多獎牌選手。

比拉絲前晚出戰跳馬決賽,收起最高難度的「比拉絲跳」下仍大熱衛冕。昨晚她先在平衡木決賽獲15.066高分,力壓中國隊的劉婷婷及李詩佳封后;乘勇再戰自由操,憑難度優勢第5次稱霸,追平俄籍名宿佐堅娜五奪同一項目的紀錄,並以19次延續最多世界冠軍頭銜紀錄。她今屆出戰5項決賽橫掃5金,創個人最佳成績。

她的16歲隊友蘇妮珊在自由操僅負比拉絲,加上女團金牌及高低槓銅牌,首戰世界賽齊集3色獎牌;比利時隊的達維爾則順利衛冕高低槓。

更多體育二
日本4戰全勝首闖世盃8強 將碰南非
欖球世界盃A組昨上演最後一仗,東道主「櫻花戰士」日本隊以28:21反勝蘇格蘭隊,4戰全勝以首名歷史性闖入8強,將與南非隊爭入4強。 日... 詳情
何詩蓓再稱霸200自 港產女飛魚何詩蓓,昨晨出戰團體賽制的國際游泳聯賽(ISL)那不勒斯站,以1分52.01秒稱霸200米自由泳,連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