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方在現場檢走兩個同款、前後均有門的白色夾萬進一步調查。(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亞視員工投訴:9月拖糧10天
尊子漫畫
【Emily】被指 黃定光:黐線,我好精神 郭家麒搞錯:因佢黿`態係睡眠
【Emily】取代陳沛然 蔣麗芸掌衛生Panel
【Emily】上月晤挪威議員 許智艄撒D諾獎提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蠱惑夾萬有暗門 內地男買金失巨款

【明報專訊】紅磡昨發生大額騙案。一名內地男子帶同560萬港幣現金到紅磡一商廈一公司購買黃金,負責人收取款項後放進夾萬,並聲稱前往別處取金,惟一去無回頭。其他職員其後發現夾萬內的錢不翼而飛,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夾萬有兩道門,懷疑有人從夾萬另一面取走現金「夾帶私逃」。

負責人稱取金無回頭 疑夾帶私逃

事發晚上7時許,一名37歲張姓內地男子帶同560萬港幣現金到馬頭圍道37至39號紅磡商業中心A座12樓一公司購買黃金,負責人收取560萬現金,經點算後將其放在一入牆式夾萬,並聲稱前往別處取黃金。

陳男等候良久未見負責人折返,焦急下茖銗L職員查看,發現夾萬內現金不翼而飛,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該入牆式夾萬有兩道門,分別面向兩間房間,懷疑有人進入另一房間,從夾萬另一道門取走現金後去如黃鶴。據了解,張男並非首次到該公司買金。

警方帶走兩個同款及同尺寸的白色夾萬及一袋證物調查,並帶走事主及數名職員到警署問話。案件暫列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50歲中年男子,瘦身材,案發時身穿紅色恤衫的涉案公司負責人。

 
 
今日相關新聞
蠱惑夾萬有暗門 內地男買金失巨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