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8
    星期五

拍《犯罪現場》對手戲不多 古天樂盼與宣萱演愛情片

[2019.10.18] 發表
宣萱和古天樂相隔十多年再次合作。(攝影:黃梓烜)
古天樂拍《犯罪現場》講述要向宣萱下毒手,怎料弄傷她的頸部。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和宣萱主演的新片《犯罪現場》即將上映,兩人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古仔在戲中對宣萱下毒手,不小心弄傷她的頸部,古仔說:「這場戲講我要將她置諸死地,用風褸包茼o的頭,然後用力將她撞向牆,導演想一個鏡頭直落,綵排時無事,有些人被包頭會有密室恐懼,我亦問過宣萱,她說OK,我已跟她說有什麼事即叫停,不要勉強,但她又沒叫停。」宣萱說不想影響拍攝進度,所以沒要求即時送院,她認為拍戲就是這樣,她每次拍打戲都受傷,所以都預計了,最重要達到效果。她透露之前拍《使徒行者2》,被一張石^「」中手指血流如注,痛到不能說話,陳豪走過來望茼o說「你隻手流血呀!」導演沒叫cut,她寧願忍痛拍完場戲。

古仔不是首次打女人,在電影《使徒行者》中跟韓國女星打得更狠,狠到忍不住跟動作指導錢嘉樂說很離譜。他們不怕拍動作戲,反而驚爆破場面,宣萱說:「有女演員拍爆破戲曾傷及臉部,千叮萬囑我要小心。」古仔最驚碎片亂飛,傷及無辜,嚴重會致命。

不怕動作戲 最驚爆破場面

兩人相隔十多年再合作,覺得對方演技跟以前可有不同?古仔自言年紀大了,看每件事和對角色睇法都不同,今次他跟宣萱的戲分不多,希望將來合作拍部愛情片,會發揮會更好。宣萱覺得古仔拍戲好穩陣,一切駕輕就熟,一埋位就做到,「他以前都得,感情戲說哭就哭」。

是否期待拍愛情片?古仔透露剛拍完一部戲演夫婦,但未上映。至於原班人馬拍電影版《尋秦記》,宣萱表示很開心,古仔說:「每個人都有改變,很多已成家立室,有小朋友,不像以前無拘無束的感覺,現在有些擔子。」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宣萱 Wardrobe:Max Mara Hair:Keith Wo @La Biostheque Make up:Kamen Leung

古天樂 Hair:Dan Tam @O4 Make up:Carman Man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詡天籟之音 馮盈盈寧為張鰡d伴舞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鰡d、王浩信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張鰡d笑言替《解決師》宣傳,唯有在鏡頭前獻醜獨唱《幾分傷心幾分痴》,拍檔馮盈盈... 詳情
當護士兒子抗爭前線義務救援 麥潔文:立場不同互相尊重
【明報專訊】麥潔文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公江華、女兒陳薔天等,至於當護士的大仔陳耀淙因上班未能捧場,提到近期的抗爭運動中,... 詳情
摸關智斌胸肌沾旺氣 泳兒盼紅館開騷圓夢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重生感應演唱會》, 穿上黑色透視裝唱歌時,有赤裸上身的猛男在台上大跳鋼管舞。相隔3年再開騷... 詳情
完成粵劇演出拒放假 汪明荃:有得做就做
【明報專訊】現年72歲汪明荃(阿姐)昨日拍H褥廣告,品牌老闆鄔友正和太太翁嘉穗現身支持。跟品牌合作了31年,阿姐透露酬勞每年增少許,更笑言合... 詳情
中港台三段婚姻觸礁 賣樓畀錢內地嫩妻 劉永獨力撫養兩幼子
【明報專訊】1980年代憑亞視劇集《秦始皇》走紅的劉永昨日驚爆第三段婚姻失敗,跟較他年輕30歲的內地妻子黃麗燕離婚。現年68歲的劉永曾經歷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