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貝兒說拍了3輯《嫁到這世界邊端》,愛情觀也受影響。(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相士批未來5年無姻緣 余香凝擔心嫁不出
與日本藝術家創作繪本 林嘉欣兩女當顧問
法國回歸拍港台劇 演易服癖家傭 陳茗倫男兒身女兒心:角色吸引我
監製夏桂昌:社會價值觀下發掘真我
胡杏兒難忘英國讀書生涯 每周5鎊零用做慳妹學懂珍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貝兒求真愛接受遠嫁非洲

【明報專訊】陳貝兒主持無邪`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昨日舉行記者會,邀請了蔣家旻、陳約臨及蘇可欣到場分享異地戀經驗。陳貝兒今輯走訪多個國家,當中到比利時訪問了一對男同性婚姻伴侶,她認為從中看到愛無分國籍及性別,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愛,以勇氣做回自己和忠於自己,問公司可有指題材太敏感?她說:「開頭問公司,話可以拍得,都有少少驚訝!」

陳貝兒透露監製已表明今次是最後一輯,來到這系列終結,她看回片段都有點眼濕濕不捨得。問可有想過自己又會嫁到世界哪一個邊端?她說:「愛情方面我依然佛系,緣分到自然會出現,其實可以去那麼多地方,我都有乘機看看有沒有艷遇,很多人妻都積極將老公的表哥、表弟介紹給我,奈何沒有撻出愛火花。」她說拍了3輯也影響愛情觀,深深感受到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相信愛情和自己,若上天真的惜自己,相信終有一日愛的人會出現。她表示於非洲尼日利亞拍攝十分艱辛,幸有驚無險;如在非洲遇到真愛又可接受?她即道:「我得,如果是真愛的話。」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貝兒求真愛接受遠嫁非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