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呂慧儀(左)和湯盈盈(右)擔心工作量增加會減少陪伴兒子。(攝影:孫華中)
放大
 
許家傑(右)提議「送水輝」前妻角色由王君馨擔演,林淑敏(左)大表贊成。(攝影:孫華中)
放大
 
王君馨(資料圖片)
放大
 
劉丹率領逾40名演員宣傳《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活動中單立文用唇膏將湯盈盈化成血盆大口的小丑裝。(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申請紅館檔期開騷 王馨平:難過抽公屋
失戀暴瘦 吳嘉熙曬索爆泳裝照
吳雨霏愛女「妹妹G」滿月
黃日華送紅色花犯老婆禁忌 黃芷晴通水助父補鑊
時機未到 衛詩忍痛避心上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明報專訊】劉丹昨日率領湯盈盈、呂慧儀、林淑敏、許家傑及張景淳等逾40名藝員,於電視城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並宣布處境劇會由原定逢周一至周五播出,添至一星期播足7晚,由2020年1月4日起實施。眾演員均表示已做好心理準備,工作量會增加,希望加入新面孔壯大劇組陣容。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舉行的「嘻哈迎接Halloween」,眾藝員分組玩遊戲化「嚇人妝」,湯盈盈慘遭單立文糟質,用唇膏將她化成血盆大口的小丑裝,丹爺跟盈盈開玩笑說:「其實盈盈不用化妝,她不化妝都夠嚇人。」湯盈盈無奈說:「怪不得滕麗名問我今日要不要開工,我以為她關心我,誰知把我弄成這樣!」

湯盈盈:現在有得玩就玩

對於《開心速遞》明年起一周播足7日,已為人母的湯盈盈與呂慧儀,會否擔心小朋友投訴少了時間陪伴?盈盈說:「所以現在有得玩就盡量陪他們玩,因之後開工會好甘,今個星期會帶女兒跟朋友開派對,提早慶祝萬聖節。」兩人均表示,平日小朋友已經常投訴,但又不可帶同他們來電視城開工,呂慧儀解釋:「因現在公司保安嚴謹了,申請小朋友入內要多幾重手續,所以不能陪住我返工。」

呂慧儀提議伊健做景淳哥哥

呂慧儀期待將來有多些新演員加入,「希望四大天王和鄭伊健會來客串,大家都說張景淳和伊健似樣,伊健可演他阿哥」。問盈盈會否也想老公錢嘉樂來客串?她笑說:「老公要湊女,不要搞他了。」

林淑敏:監製最辛苦

「大小姐」林淑敏則表示已做好心理準備,工作量會增加,問另一半可會投訴?她稱老公會體諒。「送水輝」許家傑笑言連生理都要準備,因可能無覺好唌A「不過相比之前最忙時,同時拍《開心速遞》和《兄弟》,飛完英國再飛菲律賓,現在只開一套劇已算輕鬆」。兩人覺得最辛苦始終都是監製,因監製只得一個,每晚都要留在公司跟進拍攝。

許家傑恨王君馨演前妻角色

林淑敏亦提議加入新演員,她最想「送水輝」的前妻出現,「等我有個競爭對手嘛,現在無對手呀」。許家傑笑指「前妻」一定要港姐級,心目中人選是王君馨,「其實我和君馨認識很久,是好兄弟,但未試過正式合作」。林淑敏聞言即笑說:「如果是君馨,那我就安心將你讓給她了。」兩人希望藉《開心速遞》繼續向觀眾發放正能量。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