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元鍾日前撞車,導致一名年輕司機身亡,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英愛為乖仔打氣
Selena憑歌寄意 傳Bieber妻呷醋
宋仲基為保私隱拒玩社交媒體 七成受訪者支持網絡實名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元鍾駕車 撞死17歲鐵騎士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醫療船》、《回答吧!1988》及《9號房間》的59歲男演員鄭元鍾,日前發生交通意外,導致一名年僅17歲的電單車司機死亡。

據韓國警方透露,本月22日晚上約7時35分,在韓國京畿道楊平邑一家超級市場前的十字路口,鄭元鍾駕駛名牌房車,自稱左轉時跟迎面駛來的電單車相撞,李姓電單車司機重傷,送院途中不治身亡。經過初步調查,警方表示鄭元種並非醉駕,他解釋事發現場環境昏暗,未能及時發現電單車迎面而來,結果發生意外。

不過,死者家屬批評鄭元鍾說謊,事發時涉嫌違例掉頭,又質疑他為逃避刑責,訛稱沒有行車記錄儀;另外,鄭元鍾未有親自向遺屬道歉,亦沒有到靈堂弔唁。

鄭元鍾現正演出KBS電視台劇集《愛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現已辭演新劇。據報,鄭元鍾最近與經理人公司約滿,雙方不再續約。

 
 
今日相關新聞
鄭元鍾駕車 撞死17歲鐵騎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