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冒警騙酒店住客 男子盜逾4萬財物

[2019.10.26]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發生冒警及盜竊案,一名男子進入麗豪酒店,向一名內地女住客冒認警察,其後盜去女子逾4萬元財物。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冒充警務人員及盜竊,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昨凌晨2時許,一名男子在麗豪酒店向29歲內地女住客聲稱自己是警務人員,並要求檢查事主財物,事主按指示讓男子檢查,其後發現約3萬元現金及一隻價值約1.3萬元的手鐲不翼而飛。

警方接報到場,案件列作冒充警務人員及盜竊,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警方正追緝一名身高約1.7米、案發時身穿深色短袖上衣、淺藍色長褲及戴帽的男子。

麗豪酒店回應查詢稱,該案件客人自行報警及警方已處理,該酒店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上周四傍晚,兩名男子闖入油麻地彌敦道一間酒店的房間,打傷30歲徐姓內地女住客,劫去約2.6萬元現金後逃去。去年11月,4名找換店職員在麗豪酒店樓上一房間處理大額鈔票時,突然遭4名南亞裔人物衝進房間,部分人持刀,並劫去一個旅行篋,內有1500萬港元鈔票。

更多港聞
執達吏暫管藥房  3賊竊5.6萬元貨
【明報專訊】銅鑼灣一間曾遭消委會點名譴責、近期受內地遊客減少影響而結業的藥房,早前因欠租問題被執達吏接管,昨晚有賊人闖入店內,反鎖保安於房間... 詳情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石棺藏屍案昨在高院續審。次被告在警誡錄影會面表示,沒有謀殺或協助謀殺事主,但其他兩被告說「大家同一... 詳情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昨日落案起訴警察學院警長歐智威,他涉嫌向30名受訓警員收受利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及以欺騙手法取得財產等共4項控罪,涉款共...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藝術家出思考題:唔想威,點解要戴頭盔 伙街坊牛棚重現反修例場景
【明報專訊】6月反修例風波開始,頭盔唔再係地盤專屬產物,而係前線示威者裝備之一。本地藝術家Peggy Chan同一班土瓜灣街坊鬗棚藝術村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