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肚凸凸孕味濃 孫慧雪否認有喜

[2019.10.26] 發表
無論右側定左側看,孫慧雪都是肚凸凸。(攝影:劉永銳)
阿雪穿上鬆身衫裙、運動鞋,不時用手護肚,孕味甚濃。(攝影:劉永銳)
從正面看孫慧雪,覺得她身形圓潤了不少。(攝影:劉永銳)
孫慧雪在社交網曬性感谷胸照,被網民質疑貼舊照呃like。(網上圖片)
孫慧雪表示最近為2歲兒子報讀幼稚園而忙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孫慧雪(阿雪)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於2016年被當時的男友羅天彥私有化,榮升「羅太」,翌年7月誕下兒子Riley,升呢做索媽。不過,阿雪未有因此埋沒其美好身段,於今年書展繼續推出寫真,寫真照更是她產後拍攝的,身材相當火辣。雖然阿雪常說暫時無意再追多個小朋友,但日前本報在將軍澳遇上她,發現她身形突然「暴脹」圓潤不少,穿著鬆身衫,腹部隆起,孕味甚濃。她回覆本報否認有喜,並說只是服裝造成的錯覺。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孫慧雪日前獨自在將軍澳行街,見她身形圓潤不少,穿上鬆身衫裙都見到肚凸凸,加上不時用手護肚,又穿運動鞋,孕味甚濃,驟眼看似已懷孕4、5個月。其間她去選購健康麵包,而且全程電話不離手,未知是否向老公報告行蹤,以免對方掛心。

幫兒子報讀幼稚園

事後記者聯絡阿雪,問是否可以恭喜她再度有喜?她否認懷孕,解釋可能是底衫太鬆撐起來,才出現這個效果,她說:「真的沒有,暫時沒有計劃再生。(是否未夠3個月怕小器?)絕對無呀!」

阿雪表示最近很忙,除宣傳第3首新歌、拍電影及拍攝無那遾戲`目外,還要幫2歲兒子報讀幼稚園,「下個月就要面試了,心情緊張過自己面試,到時老公都會一齊去,希望成功」。

網民質疑貼谷胸舊照

阿雪前晚在社交網曬性感谷胸照,因被網民質疑貼舊照呃like,她撰長文反擊,並強調是近照,又指自己雖然還有幾年便4字頭,但女人要keep一定keep到,叫大家一齊加油。

更多影視
到醫院探望孫兒 四太梁安琪:新抱最少生3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何廣燊,是賭王的長孫。四太榮升xx好開心,昨晚再到... 詳情
當年急流勇退回歸校園 柏安妮轉行做臨H心理學家
【明報專訊】陳慧珊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新一集請來柏安妮及林建明擔任嘉賓。 於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柏安妮,在199... 詳情
結婚20周年 姜皓文綠寶石贈愛妻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今日53歲生日,他與老婆殷寧的生日及兩人的結婚周年日子相近,於是決定一次過食飯慶祝。今年是兩夫妻結婚20周年,黑仔... 詳情
ERROR想捽Do姐玉手 氣場太強不敢放肆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訪問,他們坦言首次見前輩Do姐壓力甚大,隊員阿Dee表示今次訪問已收斂不少,將E... 詳情
張慧儀母兼父職 養子懂性自動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昨日到港台接受訪問,她有份主演的ViuTV劇集《假設性無罪》剛播出大結局。劇集外界反應不錯,慧儀感不捨,她表示有向監製強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