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67歲老婦順利誕下女嬰 全國首例

[2019.10.26]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棗莊市一名67歲田姓老婦,周五(25日)順利誕下一名女嬰。報道稱,該老婦以高齡自然受孕產子,為全國首例。

據報道,田女上午9時許被推入產房,透過剖腹生產,不到一小時就誕下嬰兒,她的丈夫則在產房外等候。院長王謝桐表示,目前母女平安,女嬰重約2.6公斤,並指出田女這樣高齡、高危的孕婦妊娠成功是個奇[。惟由於田女患有疾病、新生兒未足月,目前母女二人均被送入深切治療部進一步觀察。

更多中國新聞
立法院發表告別演說 王金平﹕選舉勝負不是一切
【明報專訊】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周五(25日)在其立委生涯的最後一次總質詢發表演說時,針對陳同佳案表示,政治可以是藝術,但絕對不是魔... 詳情
政壇喬王寫傳奇 王金平告別國會仍有未竟之志
王金平昨日在最後一次的施政總質詢向立法院道別,縱橫政壇超過40年的他,靠蚑晥M鼎鼐,喬出台灣政壇傳奇,原先設定人生最後一戰將是參選總統,儘管... 詳情
陸抽砂船澎湖盜採海砂 2船28人法院裁押
【明報專訊】海巡署與澎湖縣政府聯手在台灣淺堆查扣大陸「豐溢9969」抽砂船、「長鑫36」運砂船盜採海砂,包括康姓與陸姓船長等28人,經檢方聲... 詳情
萬華應召大樓被抄 北市警逮「八國聯軍」42人
【明報專訊】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掃蕩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外籍賣淫集團,逮捕10名集團成員、42名非法性工作者,其中以泰國籍28人最多。... 詳情
自稱被要求回大陸受審 男子「跳機」入台遭遣送第三國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籍男子自稱因調查香港問題,被大陸公安要求返中受審。他周四(24日)轉機到台灣時,準備以「跳機」方式入台,但因許可證件不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