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Sears傳考慮出售資產
獲前CEO收購後仍處困境

[2019.10.26] 發表
Sears母公司傳在考察出售資產,包括DieHard品牌。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Sears目前的擁有者Transform Holdco正在考察其可以銷售的資產,包括DieHard品牌。

熟悉內情人士透露,Transform Holdco已僱請投資銀行並諮詢可以出售資產的意見。今年初,Sears前行政總裁蘭伯特(Eddie Lampert)經由旗下ESL Investments對沖基金的一個子公司收購了Sears。被收購後的Sears似乎仍面臨一年多前申請破產時的困境。

Sears仍在掙扎找到它的立足點,且客戶持續流向其對手如亞馬遜(Amazon),Target及沃爾瑪(Walmart)。Sears被收購後,採取較小型的經營模式並設計了一個新標誌,期望能重振業務。但根據多家媒體報道,Sears在維持庫存方面始終不順利,因此不斷在關閉店面。蘭伯特曾保證員工及處理破產的法庭,改頭換面後的Sears可以保存約45,000份職位。他及伙伴也表示,他們將只經營425間有利可圖的店面,而非Sears申請破產時的700間店面。據《華爾街日報》,Sears最近向包括蘭伯特在內的放款者貸了1.5億元。出售資產可增加Sears的現金。在破產前,Sears曾試圖出售其資產。2017年曾與Stanley Black & Decker達成協議,成功出售旗下的Craftsman品牌。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自周五開始,在中國銷售中國製造且有自動駕駛功能的Model 3,售價從355,800人民幣(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