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中國隊軍運會金牌破百

[2019.10.26] 發表
在武漢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體操項目鞍馬決賽中,中國選手鄒敬園以14.933分的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中國軍團25日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軍運會上實現了金牌破百、獎牌近兩百的優異戰績。當日中國軍團在田徑、跳水、體操、射擊、海軍五項、拳擊等多個項目上迎來爆發,單日收穫24金,共斬獲112金。

本屆軍運會漸入尾聲,中國軍團奪金勢頭不減。田徑賽場當日決出7金,此前三天只有3金進賬的中國田徑隊當日豪取4金。為田徑隊立功的是中國田徑向來的強項競走,當日的男、女20公里競走和男子50公里競走金牌均被中國隊員收入囊中,此外張莉還以63米06的成績奪得女子標槍金牌,並打破賽會紀錄。中國「王牌軍」們繼續「收割」金牌,跳水項目中國隊延續首日包攬3金的驕人成績,再度包攬當天三個項目的冠軍。體操場上單項決賽,中國小將攬當日決出的自由體操、鞍馬、吊環三個單項冠軍。射擊項目25日收官,中國射擊隊再取4金,將自己在這個項目上的成績固定在13金4銀3銅。

中國隊在軍事特色項目上再迎大爆發,在海軍五項比賽中,首次組隊參賽的中國海軍五項隊包攬了男、女個人和團體4枚金牌。

拳擊台上巾幗不讓鬚眉,中國女選手打進當日全部5個單項的決賽,並取得4金1銀的好成績。此外,中國隊在跆拳道和網球項目各奪1金。

但在男籃賽場上,中國隊在準決賽67:70不敵立陶宛隊,這場比賽立陶宛隊半場就領先13分,中國隊苦苦追趕,卻最終無力回天,無緣男籃決賽,立陶宛隊將與美國隊爭奪冠軍。中國男排3:0擊敗巴基斯坦隊後,將與韓國男排爭奪冠軍。

25日比賽結束後,中國軍團以112金55銀26銅繼續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首位,俄羅斯隊以43金45銀48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次席,巴西隊以19金24銀31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三。

更多體育二
港隊昨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混雙16強,派出近#大勇的小將張德正/吳詠瑢,硬撼世界第一的中國隊組合,終以直落兩局敗陣,令前晚過關的男將伍家朗,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