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貴州歌舞一級演員 涉違紀被辭人代

[2019.10.28] 發表

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六通過《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提到貴州省選出的全國人大代表、貴州省歌舞劇院一級演員雷艷(圖),因涉嫌違紀被責令辭去人大代表職務。

澎湃新聞報道,這是首次披露雷艷涉嫌違紀。9月27日,貴州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雷艷辭職」。資料顯示,雷艷出生於1980年10月,曾當選第十二、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擔任貴州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藝術生產部副主任。

更多中國新聞
在中美基本敲定第一階段經貿協議之際,37名中美經濟學家周日(27日)發表聯合倡議,促請兩國停止貿易戰,尋找新的出路,可讓兩國在奉行各自國內經... 詳情
英國或將在本周對華為公司放行,批准其參建當地5G網絡的非核心部分。另邊廂,華為日前率先獲得由工業和信息化部頒發的中國首張5G基站設備的進網許... 詳情
「新余三君子」劉萍魏忠平刑滿出獄
被稱為「新余三君子」的內地新公民運動代表人物劉萍和魏忠平昨日刑滿出獄,劉的家人證實他們已經平安回到家中。劉萍(圖左)、魏忠平(圖中)和早前已...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六(26日)分組審議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訂草案,近期發生的多宗未成年人犯罪事件引起與會者關注,多人提出完善收容... 詳情
習近平講話文集發行
【明報專訊】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今天在北京開幕。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論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