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費達拿成瑞士賽十冠王

[2019.10.28] 發表

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瑞士室內網球賽直落兩盤打敗迪文拿奧,成為該項賽事的「十冠王」。

38歲的費達拿昨以兩盤6:2打敗迪文拿奧。而贏得這個賽事錦標後,他本季已累積4個冠軍,包括迪拜賽、邁阿密賽、哈雷賽及瑞士室內錦標。如今這位瑞士天王的累積冠軍數目達103個,距離男子奪冠紀錄保持者干納斯(109個)只欠6個。

維也納網賽添姆奪冠

同日舉行的ATP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東道主球手添姆以3:6、6:4、6:3反勝舒華斯文,在家鄉球迷面前捧盃。世界排名第5的添姆,亦成為今年第一位贏得5項巡迴賽冠軍的球手。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2:1反勝熱刺
利物浦昨日在英超鬥熱刺雖然早段失守,但其後攻勢一浪接一浪,終憑下半場兩個入球反勝2:1,繼續以同次席的曼城保持6分的優勢。至於「前四常客」熱... 詳情
曼聯3:1作客擒諾域治 水晶宮2:2逼和阿仙
曼聯昨日以3:1作客大勝諾域治,本季英超終於打開客場勝利之門。至於阿仙奴主場被水晶宮逼和2:2。 曼聯承接上周歐霸盃作客贏柏迪遜餘威,... 詳情
10人喜鵲1:1平狼隊
紐卡素(右,球會官網)昨日主場同狼隊打成1:1平手。 「喜鵲」紐卡素昨日主場迎戰狼隊,上半場戰況陷於膠著,直至37分鐘才由紐卡素打破缺... 詳情
普列錫戴帽驅車7連勝  創隊史紀錄
普基斯甸普列錫周六開齋兼成為車路士歷來最年輕大演帽子戲法的球員,帶領「藍戰士」作客以4:2挫般尼,各項賽事錄得7連勝,這名21歲美國隊翼鋒季... 詳情
靠VAR僅和帕爾馬 國米無緣重登榜首
國際米蘭周六只能藉#前鋒盧卡古(前右,新華社)的爭議入球,主場2:2逼和帕爾馬,賽後9戰得22分守在次席,未能趁祖雲達斯和波失分,重登意甲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