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普列錫戴帽驅車7連勝 創隊史紀錄

[2019.10.28] 發表
基斯甸普列錫(右)左腳命射為車路士先開紀錄,其後再以右腳及頭槌建功,職業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戲法,並助球隊打敗般尼。(法新社)

普基斯甸普列錫周六開齋兼成為車路士歷來最年輕大演帽子戲法的球員,帶領「藍戰士」作客以4:2挫般尼,各項賽事錄得7連勝,這名21歲美國隊翼鋒季初不受重用,但獲領隊林柏特(圖)安排正選,更大讚他盡顯功架。

「林伯」透露不急於擢用這名新兵,是希望找出最好方法助他獻出最佳。

列錫加盟後不受重用,此役是他自8月31日主場打和錫菲聯後,首次在英超「擔正」。他在21、45和56分鐘,先後以左、右腳和頭槌連中三元,加上貢獻兩助攻的韋利安於58分鐘建功,以4:2勝末段有積洛迪古斯及杜韋麥尼爾「士哥」的般尼。車路士賽後10戰得20分穩列第4,與第3的李斯特城同分,落後次席曼城2分。

左右開弓頭槌得手 助車仔穩居第4

普列錫藉是役取代前線拍檔譚美阿巴謙,成為隊史最年輕「戴帽」球員,他說:「這是我職業賽首次一仗入3球,甚至忘記取走比賽足球,幸好有隊友代勞。我的目標是上陣和協助球隊,這並非易事,但我為正選上陣而高興,這是特別的一天。」

普列錫上季中以5500萬鎊轉會費,由多蒙特轉會車路士,但下半季續借予「蜜蜂兵」,今夏正式加盟。

林柏特說:「普列錫以高昂的價錢來投,適應英超的壓力不輕。他欲即時為球隊賣力,但與此同時,我自問為什麼讓他這樣做?我必須找到正確的處理方法,助他交出最佳表現。我為他的表現感到雀躍,他此仗盡顯功架。」林柏特又為比賽中疑「插水」的赫臣奧杜爾護航:「若我覺得這是插水,我會對他說這並非我們應做的……如果屬實,我肯定會處理。我需要回看一下。」

愛華頓再輸 馬高施華帥位危

另外,愛華頓後衛盧卡斯迪治尼補時擺烏龍,令球隊以2:3敗走白禮頓,近6場聯賽5次落敗,馬高施華帥位高危。至於曼城同日3:0大勝阿士東維拉,主帥哥迪奧拿卻不滿麾下上半場表現:「若己隊踢出上半場水準,肯定與前列球隊有一段距離,甚至落入護級位置。」

更多體育二
靠VAR僅和帕爾馬 國米無緣重登榜首
國際米蘭周六只能藉#前鋒盧卡古(前右,新華社)的爭議入球,主場2:2逼和帕爾馬,賽後9戰得22分守在次席,未能趁祖雲達斯和波失分,重登意甲榜... 詳情
格蘭納達小勝貝迪斯 壓巴塞馬體會領群雄
西甲升班馬CF格蘭納達周六主場以1:0打敗貝迪斯,賽後10戰得20分,以1分壓過輪休的巴塞隆拿,登上榜首。皇家蘇斯達作客以1:0挫少踢1人的... 詳情
許家印下令大簡上課釋兵權
中超聯賽昨日進行了第27輪的最後4場比賽,上海上港主場3:0戰勝大連一方,借廣州恆大被河南建業逼成2:2的機會,把雙方積分差距縮小到1分,雙... 詳情
東方菁英盃絕殺傑志
東方龍獅昨日於青衣上演的菁英盃A組,憑艾華度86分鐘絕殺,以2:1擊敗傑志,挾兩連勝姿態續居榜首。B組的冠忠南區則以1:0小勝愉園,同樣取得... 詳情
軍運會謝幕 中國133金居榜首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昨日在武漢落幕,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代表團再收兩枚跳水金牌,最終以133枚金牌、239枚獎牌的成績高居本屆軍運會金牌榜和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