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10人喜鵲1:1平狼隊

[2019.10.28] 發表

紐卡素(右,球會官網)昨日主場同狼隊打成1:1平手。

「喜鵲」紐卡素昨日主場迎戰狼隊,上半場戰況陷於膠著,直至37分鐘才由紐卡素打破缺口,朗史達夫左路出波被狼隊守衛解圍,皮球落在右邊,費蘭迪斯再放波入禁區,隊長拿錫斯後上頭槌破網,紐卡素1:0領先半場。

下半場狼隊表現有所改善,進攻板斧增加,其中右路阿達馬查奧爾更多次帶波入楔禁區給主隊後防帶來威脅。久攻不下,狼隊換入柏度尼圖加強攻力,終在72分鐘取得成效,杜赫迪右路底線傳中,主隊門將杜巴卡撲出不遠,被伏兵門前的莊尼射入扳平。

81分鐘大哥朗史達夫鏟中尼維斯領紅出場,惟主隊亦能守至完場,最終雙方打成1:1平手,各得1分。紐卡素暫以9分排在17位,距離18位班區的修咸頓僅多一分。

更多體育二
普列錫戴帽驅車7連勝  創隊史紀錄
普基斯甸普列錫周六開齋兼成為車路士歷來最年輕大演帽子戲法的球員,帶領「藍戰士」作客以4:2挫般尼,各項賽事錄得7連勝,這名21歲美國隊翼鋒季... 詳情
靠VAR僅和帕爾馬 國米無緣重登榜首
國際米蘭周六只能藉#前鋒盧卡古(前右,新華社)的爭議入球,主場2:2逼和帕爾馬,賽後9戰得22分守在次席,未能趁祖雲達斯和波失分,重登意甲榜... 詳情
格蘭納達小勝貝迪斯 壓巴塞馬體會領群雄
西甲升班馬CF格蘭納達周六主場以1:0打敗貝迪斯,賽後10戰得20分,以1分壓過輪休的巴塞隆拿,登上榜首。皇家蘇斯達作客以1:0挫少踢1人的... 詳情
許家印下令大簡上課釋兵權
中超聯賽昨日進行了第27輪的最後4場比賽,上海上港主場3:0戰勝大連一方,借廣州恆大被河南建業逼成2:2的機會,把雙方積分差距縮小到1分,雙... 詳情
東方菁英盃絕殺傑志
東方龍獅昨日於青衣上演的菁英盃A組,憑艾華度86分鐘絕殺,以2:1擊敗傑志,挾兩連勝姿態續居榜首。B組的冠忠南區則以1:0小勝愉園,同樣取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