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21企業涉違規經營列不良名單 包括騰訊中國電信

[2019.10.30] 發表
深圳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工信部昨日在官網發布公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共有21間企業因無證經營、超範圍經營、不配合監督檢查、違反實名制規定等行為,受到電信管理機構行政處罰並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其中包括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相關公司暫未回應。

名單顯示,除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外,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與成都分公司、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南充市分公司、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四川有限公司涼山分公司等企業,均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

公開資料顯示,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11月,涉及社交和通訊服務,用戶人數眾多。

另外,北京金誠網信通信技術有限公司因行政處罰,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失信名單。

更多中國新聞
貴州停車場地盤坍塌8死
【明報專訊】貴州省貴陽市一大廈地下停車場地盤前日下午發生坍塌意外,多名工人被困。至昨日凌晨,所有失聯工人已全數尋回,事件共造成8死2傷。涉事... 詳情
越籍紅通毒販落網 廣西移交
【明報專訊】中國警方昨日在廣西憑祥市友誼關將越南籍毒販黃明通移交越南警方,是今年中國第5次向越南移交重大涉毒通緝犯。 中新社報道,37... 詳情
售辱英烈海報 杭州網店被告
【明報專訊】內地再有因侮辱英雄烈士被提起公訴的案例。杭州一家網店9月因銷售惡搞「革命英烈」董存瑞、黃繼光的海報被舉報,當地檢察院經調查後周一... 詳情
河北承德市一名15歲少年,因通過維基網站瀏覽觀看中國歷史及國內外熱點新聞、事件的資訊,被當地警方拘捕,警方稱該少年目前被公安機關和就讀學校嚴... 詳情
去年中國海洋垃圾激增27% 10年來數量最大
【明報專訊】中國生態環境部周二表示,2018年從中國的河川向海洋流入的固體垃圾至少有2億立方公尺,比上一年(2017年)增加27%,是十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