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多蒙特疑爆流感 法夫利禁麾下握手擁抱

[2019.10.30] 發表

多蒙特今日在德國盃次圈主場出擊,迎戰德甲「一哥」慕遜加柏前,被指隊內爆發流感,多名球員狀態成疑。據報主帥法夫利為防止疫情蔓延,下令禁止麾下互相擁抱及握手。

近8仗各項賽事僅得兩勝的「蜜蜂兵團」,上周四歐聯分組賽作客國際米蘭時,隊長馬高列奧斯便因感冒未能上陣,部分主力亦被其他傷患困擾而缺陣。德國傳媒報道,蜂兵陣中疑爆發流感,致多名球員生病。因戰績欠佳飽受下台壓力的法夫利,為免疫情蔓延,禁止麾下握手及擁抱。

曼城勢棄辛尼簽皇蘇小將

另據英國傳媒報道,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在季前社區盾對利物浦膝部重創,最快明年才能復出,因而遭領隊哥迪奧拿棄用,或將這名德國隊主力,轉售予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並屬意由皇家蘇斯達小將奧耶沙巴爾取代。22歲的奧耶沙巴爾是皇蘇青訓產品,曾為西班牙隊上陣6次,攻入1球,是皇蘇近年主力。

更多體育二
保加利亞被罰閉門作賽2場
保加利亞因早前球迷向英格蘭球員作種族歧視挑釁,被歐洲足協罰2場主場閉門比賽。 早前歐國盃外圍賽,保加利亞主場以0:6大敗於英格蘭腳下,... 詳情
繼男足在世界盃外圍賽主場閉門作賽後,朝鮮女足決定退出12月舉行的東亞盃賽事。 今屆東亞盃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但朝鮮女足決定... 詳情
麥卓賢亞洲賽暫列第9 香港隊前天於保齡球亞洲賽奪得五人賽金牌,功臣之一的麥卓賢以唯一港將身分轉戰優秀賽,惟在首輪16人中只以1,8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