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25歲女子疑溫東端手刃親夫 經逾一年調查被控謀殺

[2019.10.31] 發表
溫市警在溫市中心東端兇案現場調查。(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被指手刃親夫的25歲溫市婦女沃茨(Shannon Watts)昨日遭到溫市警局逮捕,並面臨二級謀殺的控罪。

警方指出,陶爾米被刺地點在沃茨於溫市中心東端,位於片打西街(West Pender)夾阿伯特街(Abbott St.)的一間柏文單位,警市警於去年6月28日接報,前往處理沃茨26歲同居丈夫陶爾米(Shane Tolmie)被刺成重傷的案件。

陶爾米被送醫救治,後來在2018年7月1日當天,在醫院不治。

報道指沃茨在丈夫被捅死時年24歲,警察在抵達案發現場,一度將沃茨逮捕,但後來被警方釋放,並等候警方調查結果。警方經過一年多來的調查,決定對沃茨提出二級謀殺的罪名,該罪名也已獲得檢控官的許可。

沃茨下次出庭時間是11月13日,至於陶爾米的死是溫市2018年第11宗謀殺案。在陶爾米命案發生前約一周,有另一名26歲素里男子,也在溫市中心東端被人用刀捅死。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中國留學生「爭女」命案 范博喬誤殺罪成
【明報專訊】涉嫌因爭風呷醋而將女友前度男友王浩志(Hao Zhi Wang,音譯)活生生打死的范博喬﹐經由8男4女組成的陪審團退庭商議後﹐昨... 詳情
智利取消主辦兩大國際峰會 杜魯多免出國專心籌組內閣
【明報專訊】智利因應國內局勢不穩,宣布取消舉行兩個重要國際峰會。一名加拿大外交政策智庫的主管認為,這是世界秩序變弱的[象,亦是加國總理杜魯多... 詳情
魁省明年考移民價值觀 涵蓋「民主價值和魁北克價值」
【明報專訊】魁省周三宣布,從明年元旦日起,有意到該省定居的人士,將必須首先通過由省府制定的「民主價值和魁北克價值考試」,然而有關測試的要求沒... 詳情
溫尼辟3歲男童遇襲命危
【明報專訊】溫尼辟警方周三在調查一宗他們稱之為「無法想像」的襲擊案,該襲擊導致一名3歲男童情況危殆。 溫尼辟警局警官穆雷(Jay Mu... 詳情
兩年後料需增3萬出租單位
【明報專訊】有專家指出,大溫來自外國學生的需求達到1萬至2萬間,而那些因為子女長大離家,而使較老父母需要換小屋居住的「空巢族」(empt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