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多倫多挫阿特蘭大東岸封王
11.10撼海灣者爭總冠軍

[2019.10.31] 發表
多倫多FC球員慶祝贏得東岸冠軍。(美聯社)
迪尼隆(左)入球後走到場邊同後備席隊友慶祝。(美聯社)

多倫多FC作客2:1擊敗阿特蘭大,贏得美職聯(MLS)東岸冠軍,將於11月10日同西雅圖海灣者爭總冠軍。

多倫多FC昨日作客同阿特蘭大爭奪東岸冠軍,開賽4分鐘就失守,被基素爾破門。到了11分更被罰12碼,幸得門將韋斯伯格救出馬天尼斯的射門,不至被主隊拉開比分。

門將韋斯伯格勇救12碼

大難不死的多倫多FC,3分鐘之後由賓尼澤扳平,兩隊比賽重新開始。

事實上,主隊阿特蘭大形勢上佔優,全場控球接近六成,射門更多達19次,多倫多FC只能把握機會突擊同主隊周旋。

迪尼隆離門25碼勁射奠勝

之後戰況陷於膠著,直至78分鐘,客軍球員迪尼隆在禁區頂離門25碼擺脫對方守衛後起腳,對方門將古辛視線受阻,鞭長莫及。

多倫多FC最後以2:1擊敗阿特蘭大,連同上一輪淘汰東岸頭號種子紐約城,已連挫兩大強手,贏得東岸冠軍;繼2017之後,再次殺入總決賽,將同海灣者爭奪總冠軍殊榮。

兩年前多倫多FC勇奪MLS總冠軍創造歷史,但上季成績倒退,連季後賽也不入圍。

更多體育一
絲維杜蓮娜率先晉四強
8號種子絲維杜蓮娜昨日在WTA年終總決賽延續了火熱狀態,以7:5、6:3擊敗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小組賽兩戰全勝,成為第一位晉級女單四強的球員。... 詳情
夏登狂轟59分  火箭159:158挫巫師
夏登昨日獨取全場最高的59分,帶領休斯頓火箭在一場猶如明星賽般大比分上落的比賽,以159:158險勝主隊華盛頓巫師。 巫師與火箭在比賽... 詳情
前楓葉GM格雷戈里去世
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昨日公布,名人堂成員、NHL高管格雷戈里(圖左,加新社資料)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家中去世,享年83歲。 上世... 詳情
補時平5:5 紅軍12碼爆廠
利物浦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16強憑#補時4分鐘的入球,完場前一刻追平5:5逼和阿仙奴,最後更在互射12碼以一球之微氣走「兵工廠」,驚險地晉級8... 詳情
阿仙奴續受隊長格列沙加上場英超挑釁球迷風波困擾,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他拒絕向球迷道歉,將被會方安排輔導。 上場英超賽和水晶宮期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