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夏登狂轟59分 火箭159:158挫巫師

[2019.10.31] 發表
夏登(前右)帶球推進。(美聯社)

夏登昨日獨取全場最高的59分,帶領休斯頓火箭在一場猶如明星賽般大比分上落的比賽,以159:158險勝主隊華盛頓巫師。

巫師與火箭在比賽頭三節大部分時間分數咬得緊,主隊巫師完第三節領先117:111,並於第四節曾接連把分差拉開至雙位數。然而火箭尾段急起直追,到餘58.6秒,艾歷哥頓射入三分球讓火箭反超前153:152。

夏登於餘2.4秒兩罰1中,終協助火箭以159:158力壓對手。這位火箭射手全場轟入59分並貢獻9次助攻,而韋斯布碌克交出17分、10籃板及12次助攻的「三雙」。卡比拿亦貢獻21分及12個籃板。巫師方面巴特利比爾得到46分全隊最高。

同日布魯克林籃網雖然有艾榮獨取28分,但不足以力抗共4人得分超過20的印地安那溜馬。「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得到22分及14個籃板。然而密爾沃基公鹿作客105:116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衛冕的多倫多猛龍憑西亞甘貢獻30分,以125:113力克來訪的底特律活塞,取得三連勝。

同日另一場較矚目的比賽,由費城76人主場迎戰明尼蘇達木狼。兩支球隊賽前均是三戰全勝,但昨日碰頭,肯定有一隊輸。

76人技高一籌,最後以117:95擊敗木狼,賽後以4 戰全勝姿態高居東岸第一位,第二位是4勝1負的猛龍。

更多體育一
前楓葉GM格雷戈里去世
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昨日公布,名人堂成員、NHL高管格雷戈里(圖左,加新社資料)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家中去世,享年83歲。 上世... 詳情
補時平5:5 紅軍12碼爆廠
利物浦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16強憑#補時4分鐘的入球,完場前一刻追平5:5逼和阿仙奴,最後更在互射12碼以一球之微氣走「兵工廠」,驚險地晉級8... 詳情
阿仙奴續受隊長格列沙加上場英超挑釁球迷風波困擾,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他拒絕向球迷道歉,將被會方安排輔導。 上場英超賽和水晶宮期間,... 詳情
福仔起孖 曼聯2:1淘汰車路士
英聯盃16強另一場重頭戲,曼聯憑#射手拉舒福特梅開二度,作客以2:1力克車路士打入8強。 作客的曼聯在上半場24分鐘就獲得一記12碼,... 詳情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