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沙加拒向廠迷道歉 球會安排輔導

[2019.10.31] 發表

阿仙奴續受隊長格列沙加上場英超挑釁球迷風波困擾,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他拒絕向球迷道歉,將被會方安排輔導。

上場英超賽和水晶宮期間,格列沙加被換離場時,遭「兵工廠」球迷「柴台」,他以挑釁動作及粗言回應。這名瑞士隊中場昨日出戰英格蘭聯賽盃前仍拒道歉,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會方將為他安排輔導。

格列沙加在社交網換走戴隊長臂章的圖片,惟艾馬利亦證實:「沙加近日有練習,態度良好。他知道做錯了,感到沮喪和傷心,我們將助他再以最佳姿態示人。」

阿仙奴名宿基昂則認為,艾馬利需負上部分責任:「沙加已非首次被喝倒采,早在上月對阿士東維拉被換出時已發生,5天後他卻獲委任為隊長,我認為前鋒奧巴美揚是較安全的選擇。」此外,瑞士足總表示續會支持這名27歲國腳。

更多體育二
福仔起孖 曼聯2:1淘汰車路士
英聯盃16強另一場重頭戲,曼聯憑#射手拉舒福特梅開二度,作客以2:1力克車路士打入8強。 作客的曼聯在上半場24分鐘就獲得一記12碼,... 詳情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 詳情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 詳情
C朗補時絕殺 祖雲達斯2:1退熱拿亞
祖雲達斯昨日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補時6分鐘射入12碼,2:1絕殺熱拿亞,千辛萬苦才得以重登意甲榜首位置。 祖雲達斯主將C朗休息一仗後復... 詳情
盧卡古馬天尼斯建功領國米撕布
國際米蘭周二於意甲作客有前鋒巴洛迪利(圖右,法新社)倒戈的布雷西亞,憑一對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圖左)及盧卡古各建一功,以2:1勝出。維羅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