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乘客煮飯燒茪痚繯筒Z列車 74死百傷
文在寅母親逝世 金正恩發唁電表哀悼
朝鮮政策特別代表 比根獲提名出任副國務卿
保東京奧運安全 日擬首都圈部署愛國者飛彈
朝再向東海發射導彈 日擬加強防衛應對朝鮮導彈威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ISIS公布巴格達迪接班人

在美國政府宣布上周六(10月26日)突襲逼死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領袖巴格達迪數日後,ISIS終透過官方宣傳渠道AMAQ發放7分鐘錄音,確認巴格達迪的死訊,同時宣布由阿布•易卜拉欣•古拉希(Abu Ibrahim al-Hashemi al-Qurayshi)接任巴格達迪的ISIS領袖兼自封「哈里發」(即伊斯蘭最高領袖)位置。原被視為組織未來領袖的ISIS發言人穆哈吉爾亦確認被殺,其繼任者阿布•哈姆扎•古拉希(Abu Hamza al-Qurayshi)正是錄音者。

美國國防部前日公布突襲行動和事後炸狺畬皝F迪藏身建築片段,解釋指為了確保該處不會成為恐怖分子的聖地。(BBC/紐約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ISIS公布巴格達迪接班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